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被紫烟送回房后,便躺下了。

    紫烟坚持要去找大夫,林唯和自然是不愿意的,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她并没有生病,只是不能太劳累罢了,休息好就没事了,而且现在她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自己有身孕一事。

    “主子,你有身孕了?”紫烟拧不过林唯和,便寻了机会给林唯和把了脉,然后一脸惊喜的看着林唯和。

    “恩,此事先不要张扬。”林唯和知道紫烟是关心自己,既然已经知道了,也没必要隐瞒了。

    林唯和的手轻轻地放在小腹上,脸上满是浓浓的笑意。

    “太好了,府里有小主子了。”一向冷漠的紫烟,此时也开心不已,嘴角的笑意都咧到耳根子后面了。

    可是主子的意思是不是王爷也不知道?紫烟心里顿了顿,自己如今跟着主子,就得听主子的。

    “王爷也还不知道,我怕他分了心。”

    “紫烟明白,不过主子以后可不能那么操劳了,虽然伤员很多,可大夫也不少,主子千万要当心身子。”这方面紫烟不是很懂,但也知道有了身孕,一定要小心再小心,这可是九王爷的第一个孩子。

    “好。”林唯和不是个别扭的人,而且她也没有伟大到牺牲自己去顾别人,她并不是一个人,她还有九王爷,还有他们的孩子……

    “怎么了?”九王爷像一阵风一样的进来了。

    听到林唯和有些不适时,九王爷放下手上的事,就立刻赶来了。

    “没事,怎么流血了……”林唯和见九王爷一眼紧张的来了,笑意更浓了,眼角却瞥到一抹红,以为是九王爷受了伤。

    “不是我的。”九王爷还没来得及更衣,身上的血渍已经干了。

    紫烟悄悄的退了出去,顺便把门带上了。

    “那便好。”林唯和松了口气,她知道九王爷的功夫很高,一般人不会是他的对手,可战场上那么混乱,刀剑无眼的,林唯和总免不了担心。

    “是不是太累了?”林唯和一向很好强,若不是真的不舒服,也不会如此,从来边关后,林唯和也没闲着,一点也不比九王爷事少,九王爷忙起来时也顾不上林唯和。

    看到林唯和有些憔悴的脸色,九王爷皱了皱眉,再好强,也是女子,哪经的起这么折腾,若不是舍不得与林唯和分开,九王爷是不会让林唯和来边关的。

    “可能是,休息一会便好了。”林唯和的头靠在九王爷的胸膛,清楚的听着九王爷的心跳声,这一刻,林唯和觉得很安心。

    只要有九王爷在,林唯和便什么也不怕,哪怕是天塌下来,他也在自己身边,那么她还有什么好惧的?

    九王爷亲了亲林唯和的额头,看来要早点结事战事了,只是边关的战事结束了,那京都的呢?

    京都如今什么情况,九王爷心里一清二楚,就算西庆离开了,那么京都的事情呢?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结束。

    紧紧地抱着怀里的林唯和,九王爷眼神更加的坚定了,无论什么事情,都该有结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