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想追上十王爷,已经晚了,林允儿与十王爷跟着远家军就这么混了出去。

    林允儿功夫是不差的,不过她可没忘记自己身后的十王爷。

    “叫你不要来,非要跟来。”林允儿刚刚又救了十王爷一回,十分气急的说道。

    “……”十王爷此时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毕竟自己确实是个拖油瓶。

    十王爷紧紧地跟着林允儿身后,可不敢走散了,毕竟刀剑不长眼。

    林允儿与十王爷就在城门口,前面有远家军在,他们面对的西庆人并不多。

    十王爷倒也没有开始那么害怕,胆子总归是越练越大的。

    天渐渐地泛白,此时的边关满是狼烟,遍地尸体。

    “还不去找大夫?”九王爷抱着林唯和大喊道。

    “王爷,主子有了身孕。”紫烟脸色煞白的说道。

    当年吃不上饭的时候,她都没有这么惊慌,可此时,紫烟真的慌了,主子有多在意肚子里的孩子,紫烟看在眼里,若是主子的孩子……紫烟不敢想下去,而且九王爷还不知道主子有了身孕。

    “你说什么?”九王爷脚下的步子一顿。

    脸上的表情从震惊到惊喜,还有恐惧……

    他有孩子了?林唯和竟然怀了自己的孩子,九王爷抱着林唯和的手紧了紧,步伐迈的更大了。

    跟在身后的其他人听到紫烟的后,也是一愣。

    王妃受了那么重的伤,这个孩子……王爷的第一个孩子,一定不会有事的,夜风看了眼王爷的脸色,暴风雨来临的征兆。

    战事已经结束,西庆已经退了兵,西庆王受了重伤,东庆并没有乘胜追击。

    即使打走了西庆人,远家军并没有很高兴,这一战,他们也死了很多很多人,还有九王妃,生死未卜……

    当时在战场的士兵们都亲眼看见,九王妃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重重的摔倒在地,九王爷像是地狱里的使者,杀红了眼,西庆王就是这时让九王爷打成了重伤,西庆人见西庆王已经奄奄一息了,慌忙间退了兵,不仅是退了三十里,而是退回了西庆。

    九王爷抱着林唯和浑身散发着寒气,一路上所有人默默地注视着这位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脸上竟露出悲色。

    他们都知道那是林大夫,也是九王妃,是她进山给受伤的士兵采药,给士兵看病……

    “王爷,大夫来了。”九王爷抱着林唯和紧紧地不放手,紫烟有些担心的说道。

    九王爷动作十分轻的将林唯和放在床上,如待珍宝一般。

    “大夫,你快给主子看看,她受了伤,而且,还有身孕。”紫烟在一旁说道。

    九王爷就坐上床边,一双眼睛没有离开林唯和半刻。

    “有了身孕?那就不好办了。”大夫听到紫烟的话后,皱了皱眉。

    九王爷冷冷地看了大夫一眼,大夫突然感到一阵寒冷,手不由抖了抖,再出不敢开口了。

    “主子担心王爷知道主子有了身孕会分心,才没有告诉王爷。”紫烟想了想还是开了口,主子对王爷的感情她很清楚,她不想王爷会为此责怪主子。

    九王爷眼皮子也没抬一下,下巴却在林唯和头上蹭了蹭,像是在安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