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夫,我家主子怎么样了?”绿裳在一旁眼泪都快急出来了,九王爷阴沉着的脸,吓的她也不敢说话,只能小声的问道。

    林唯和胸口受了那一击,吐了很多血,当场就晕了过去,到现在也没有醒。

    “因为受了重击,林大夫……王妃体内有出血的情况,好在现在……好像好了很多。”大夫似有些不明所以的说道。

    “那就是说主子没事了?肚子里的孩子呢?”紫烟带着几分急切的说道。

    “也不是说没事,至于孩子,现在没什么……”大夫说出来的话,让众人听的一头雾说。

    “大夫,你能不能说的清楚一点。”夜风听的十分的别捏,若不是事关王妃的安危,真想直接将这个大夫丢出去。

    “不管用什么办法,本王要她活,至于孩子……保大人先。”九王爷看着林唯和,头也没抬的说道。

    “小的知道了,会尽力救王妃,还有小世子。”九王爷一开口,大夫说话也不敢结巴了。

    “不是尽力,是一定。”在九王爷的眼里,只有肯定,他一定要林唯和活。

    九王爷的气场可不是一个小小的大夫能够承受的住的。

    虽然没有再吐血,可林唯和一直没醒,九王爷紧皱的眉头一直没松开。

    她竟然怀孕了,九王爷的手轻轻地抚在林唯和的小腹上,难怪最近她有意无意会把自己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而且两人亲密时,她也比从前要小心翼翼,原来她是有了身孕,九王爷心中一痛,这个孩子若是不能保证,她一定会很难过吧。

    夜风等人并不意外九王爷的决定,孩子再重要,也不如王妃重要,而且现在情况也没那么糟,万一……孩子以后还会再有,王妃却不能出事,若是王妃有个好歹,夜风难以想像王爷会如何……

    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屋子里的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

    “我要进去看林姐姐。”门外传来远裕北的声音。

    九王府的护卫在外面守着,任何人不得入内,就连十王爷也在门外候着。

    九王爷朝夜风看了一眼,示意夜风去处理。

    夜风点了点头,便出去了。

    除了十王爷林允儿、远裕北还有其他远家人,一时人倒是不少。

    “夜风,九嫂怎么样了?”

    “夜风,林姐姐有没有事?”

    “夜护卫,王妃要不要紧?”

    ……

    得知林唯和受了伤,远家人都关心不已,夜风刚要开口,便看到远怀安走了过来。

    “远将军。”

    “王妃怎么样了?”远怀安一脸担忧的问道。

    林唯和在边关受了伤,远怀安心里也很内疚,而且听说林唯和怀了孩子,若是出了什么事,他真是……

    “大夫会尽力,现在还不确定。”夜风如实的说道。

    众人听到夜风的话,一时沉默不语,林允儿眼眶有些红。

    林姐姐千万不能出事,要不然她会内疚死的,都怪自己不好,若不是非要去外面,林姐姐也不会去找他们,都怪自己,林允儿一副快哭的样子看着夜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