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和皇后的赏赐同时送到了九王府,还有宫里的几位娘娘,其他几位王爷还有朝中大臣都有送礼,一时九王府门庭若市,与太子府冷冷清清的样子,成了鲜明的对比。

    “王妃,您看看……”管家已经记录好哪位王爷,还有哪位大臣分别送了什么,正拿给林唯和过目。

    “恩,收起来便是。”林唯和如今有了身孕,九王爷更不让她操心了,有管家在,林唯和也很放心。

    昨晚回来后,林唯和才听九王爷说起太子一事,林唯和没想到太子会在这个时候逼宫,不过太子若不逼宫,皇上岂会对太子下手?

    太子犯的事可不少,皇上一向护的紧,但是逼宫就不一样了,直接威胁到了皇上的皇位还有性命,换了是谁都无法原谅。

    林唯和昨晚大着胆子偷偷地打量了皇上,皇上怕是不大好了,皇上既然废了太子,必然会选择新的储君,她不觉得其他几位王爷会安安份份的等着,眼下的局势怕是更紧张了。

    九王爷此时与周臣夜风在书房议事,如此大的变故,九王爷也得着手准备起来,不过早在回京都的路上,九王爷就已经开始安排了,有些事情没让林唯和知道,不过是不想她担心罢了。

    “林姐姐,我,我要回家了……”林允儿找了一圈才找到林唯和。

    林允儿这次出来已经很长时间了,若不是去边关,也不会这么久都不回家,刚到京都,林家的人就出现了,林允儿不得不回去了。

    “这么长时间没回去了,家里人肯定是想你了吧?”林唯和知道她们还会再见,而且很快,所以并没有很不舍,而且现在的情况,林允儿回江南也好,免得被牵扯进皇室之争。

    “恩,爹和娘让我今天就得走了。”林允儿有些不舍,拦着林唯和的手撒起娇了。

    “没事,回去看看家人,再来京都。”那时,事情该有结果了吧。

    “恩。”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来,这次家里气的不轻,林允儿以后还想出门,怕是没那么容易了。

    “老十知道你要走了吗?”两个人怎么样,林唯和看在眼里,如今林允儿要走了,是该说开来了。

    “还没告诉他。”林允儿语气明显有些失落。

    林唯和听林允儿如此说,便猜到她想必也有些不舍的吧,这样才好。

    “姐姐问你,你可喜欢老十?”林唯和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做好嫂嫂份内的事情。

    “林姐姐……怎么会这么问。”林允儿也没料到林唯和这么直接的说出口,一时脸一红,不好意思的扭过身子。

    “还不好意思?看来是喜欢了。”林唯和笑着打趣道。

    “林姐姐坏,笑话我。”林允儿脸红的不行,低着头,嘴角含着笑意。

    “既然如此的话,你更应该回去了,等你到家后,让老十去林府提亲,可好?”林唯和一瞧就知道有戏。

    “那还得爹娘同意才行。”

    “这么说你同意了?”

    林允儿见林唯和笑的十分的得意,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双手捂住脸,不好意思再看林唯和了。

    真是羞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