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一她不答应呢。”

    “不会的,我可是皇上的儿子。”十王爷偏心满满的说道,其实压根没想过这个问题。

    “皇上不同意怎么办?”林唯和可没忘记皇上一向喜欢指婚的,老十还真不是想娶谁就能娶谁。

    “九嫂,你帮我求求九哥,好不好?”十王爷早就知道有事该求谁了,以其找九哥,不如直接拿下九嫂,九嫂出马,九哥什么都会答应。

    “这事还真有些难办?”林唯和故作为难的说道。

    “是九嫂就不难办了。”十王爷嘴像抹了蜜似的。

    恭维的话谁不爱听,此时十王爷的话,林唯和也很受用。

    “那我试试吧。”林唯和笑着说道。

    “谢九嫂。”十王爷一扫刚刚的阴霾,笑容满面的冲着林唯和傻笑。

    这实诚的孩子,还真好骗,以后若是真娶了林允儿,必然是翻不了身了……

    得到林唯和的承诺,十王爷安安心心的回府了,不过一路上还是有些生气,她竟然都不跟自己说一声,不声不响的就走了,哼……过份,没礼貌,没良心,没人性……

    十王爷走了一路,也埋怨了一路,自己难道对她就一点也不重要吗?这几个有真是白待一起了,想想十王爷心里有就不痛快,以后再也不让着她了。

    九王爷一直忙到晚上才回房间,晚饭也是林唯和一个人吃的。

    “回来了。”林唯和已经沐浴,正在等九王爷回来。

    “恩。”

    “先让人送水来沐浴,解解乏。”林唯和体贴的给九王爷更衣。

    九王爷虽然不说,林唯和也知道现在是多事之秋,不但行事要谨慎,九王爷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做吧。

    九王爷确实有些累了,不过看到林唯和后,便觉得轻松了许多。

    沐浴后九王爷将林唯和搂在怀里,说起了京都的一些事情。

    虽然不想让林唯和担心,但九王爷也知道,若是什么也不让林唯和知道,她才会担心。

    “太子还住太子府吗?”

    “很快会搬到别院去。”九王爷轻轻地拍了拍林唯和的背,太子废了,对自己来说,少了一个强敌。

    太子一直针对九王爷,没少给九王爷找麻烦,但凡九王爷稍有不留神,便中了太子的计了。

    说起来太子此次会这么着急的逼宫,九王爷也是有功劳的,九王爷在回京都的路上,便故意让人放出消息给太子,说皇上有意立九王爷为太子,太子本就忌惮九王爷,加上皇上那时对太子十分的冷漠,太子才会放手一搏。

    九王爷说过,伤害自己还有林唯和的人,九王爷一定是要讨回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那你会不会……”林唯和突然抬起头看着九王爷。

    太子逼宫是很不明智的选择,可太子已经无路可走了,如今东宫无主,不仅是其他皇子,就是朝中大臣也会纷纷猜测,九王爷的心思,林唯和是清楚的,有些话,林唯和一开口,九王爷便也明白。

    林唯和知道九王爷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可她竟然比以前还担心,想来是有了身孕后,更加的敏感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