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驾崩了。”宫里的钟敲响了,声音回荡在整个京都。

    殿外跪着的大臣哭成了一堆,十分的伤心。

    十王爷就算再不懂事,也知道此时该怎么做,一把上前趴在皇上的床边上,摇着皇上的身体,哭的肝肠寸断。

    九王爷喜怒一向不形于色,此时,脸上的表情也是十分的动容。

    “钟大人,这是皇上留下的旨意,让您亲自宣读。”此时安公公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捧着一个盒子走到钟楼的面前。

    大皇子等人都不由看着安公公手中的盒子,毫无疑问,这便是昭书,皇上想必早就拟好了。

    三王爷藏在袖子里的手紧紧地握着,直到这一刻三王爷才知道自己有多紧张,多在意。

    何止三王爷,大皇子、五王爷、皇后,此时此刻谁不紧张,眼睛都直直的看着钟楼手里的盒子,谁来继承皇位,都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钟楼还没有从皇上驾崩的事实中缓过来,不过到底是老臣,很快便收起了脸上的悲伤,一脸凝重的打开盒子子,取出黄灿灿的圣旨。

    有些颤抖的双手缓缓地打开圣旨,钟楼淡淡地看了一眼,跪成一片的大臣,还有几位皇子、皇后,在此之前他也不知道皇上会传位给哪位皇子,京都,抑或是东庆,又会是一番亲的景象吧。

    “奉天成运……九王爷乔以诺为人……立为储君,继承皇位……”

    钟楼的声音响遍整个大殿。

    就在九王爷的名字从钟楼嘴里说出来后,三王爷眼里一片不敢相信,随后是无尽的嘲讽,对自己的嘲讽……

    父皇最后选的人竟然是老九……

    大皇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父皇果然从来没有中意过自己,哪怕太子废了,哪怕自己小心翼翼地,哪怕他已经什么也不做了,父皇……

    五王爷没有去看皇后,嘴角扯过一丝笑意,老九,以后就是君了,曾经自己的弟弟,将来便是天子,自己见了也该下跪行礼了。

    十王爷刚刚在殿内哭时,眼泪是真的,现在,他心里很高兴,笑容就更真切了,不过他可不敢笑出来,毕竟父皇刚刚才驾崩,就算为九哥高兴,他也不至于脑子坏到这个时候笑。

    九王爷神情竟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仿佛这对他来说并不意外,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底下跪着的大臣刚刚还沉浸在皇上驾崩的消息中,此时,九王爷便是未来天子的消息,一时也是几家欢喜欢几家忧,九王爷可是出了名的冷酷无情,若是犯了什么事落到九王爷手里,怕是不会有活路吧……

    至于原本来的******,更是忧心了,太子可没少做与九王爷做对的事情,也不知道九王爷登基会,会不会找他们秋后算帐?

    钟楼是老臣,他最有发言权,又是皇上指定宣旨的人,所以没有任何人敢怀疑圣旨的真实性。

    按照皇室的规距,要等先皇安葬后,九王爷才能举行登基仪式,皇上的葬礼自然会有人负责,不过几位王爷也不能离宫了,皇上驾崩了,前七天,他们都必须留在宫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