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情已经尘埃落定,尽管有不甘,有不服……都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九王爷将是天子的事情,谁也无法改变。

    四王爷赶到皇宫里,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皇上驾崩与九王爷即位的消息,是同时传到的,出乎意料的四王爷并没有很惊讶。

    也就剩下他们兄弟几个了,并不难猜,四王爷虽然不想承认,但老九确实是不差的。

    此时跪在皇上灵柩前的,都是皇子皇孙。

    十王爷朝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又看了看九哥,想说点什么,却又咽了回去,此时还是不要开口的好。

    没有人说话,眼泪似乎在最开始也流干了,没有人哭,静悄悄地,此时,每个人都在心里打着自己的算盘。

    九王爷此时还与他们跪在一起,可是,很快,他们这些做哥哥的,便要给九王爷下跪,俯首称臣了,若说心里不难受,那是不可能的。

    谁不是皇子,谁的身份又比谁低了?以后要看自己弟弟的脸色过日子,能好过吗?心时一时也接受不了。

    三王爷从听到圣旨那一刻开始,便没有再说一句话,这一天终于来了……

    为什么到最后,赢家是老九?论能办论背景,自己哪里比老九差了?太子废了之后,能与自己对抗的只剩老九了,可老九有什么胜算,打了胜仗?还是别的?

    三王爷心里有一万个不服气,为了能够坐上那个位子,他花了多少心思,老八是第一个倒下的,谁让他那么愚蠢呢,老大不用自己动手,自己就能把自己作死。

    至于太子,哼……确实不配称为太子,倒卖兵器这样的事也就太子做的出来,好在太子够笨的,要不然也不任由底下的人胡来了。

    汪知远给皇上下毒一事,无意中让三王爷得知,三王爷便将计就计,再加了一味毒,要不然皇上的身本也不会变的那么差,只是可惜了,就是这样,皇上还不动太子,三王爷不由有些急了。

    已经等不及的三王爷给太子下了些猛药,最后太子终于坐不住,逼宫了……

    太子的失败是毫无意外的,要知道,不仅仅是三王爷,还有其他人都为太子逼宫做准备,太子岂能躲的开?要怪只怪太子树敌太多。

    这一次,太子没有那么幸运了,被废,成了太子最后的命运……三王爷绝对不会允许太子还有反击的机会。

    皇上的身体每况愈下,三王爷知道皇上的时间不多了,便让底下的人上奏折让皇上立新的储君,没想到皇上竟然这么反感此事,这让三王爷一度担心,太子会不会再次被皇上恢复太子之位?

    然而就算太子没了希望,自己也没有希望……

    老九成了他们众兄弟中最大的赢家,那么轻易……就得到了所有人梦寐以求的那个位置,三王爷不甘心,紧握的拳头紧了紧,三王爷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光……一闪而过,再次抬头,便恢复如初,仿佛从来不曾出现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