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登基仪式举行之前,九王爷每天一早便要进宫早朝,然后一整天的时间,都在宫里处理事务,差不多要到傍晚才回府。

    到了晚上,九王爷才有时间好好的陪陪林唯和,以其说是九王爷陪林唯和,不如说是林唯和陪九王爷。

    九王爷晚上总是喜欢将林唯和搂在怀里,仿佛这样才真实。

    林唯和的肚子已经开始显怀了,九王爷如今又多了一个爱好,那便是在林唯和微微凸起的肚子上来回的抚摸,动作十分的温柔……

    通常这样的结果就是,九王爷又忍不住了……谁让林唯和身上的肌肤那般的光滑细腻呢,最终免不了一场激战。

    画面太美,不可描述……

    不怪九王爷把持不住……

    皇上的葬礼结束后,九王府便开始忙的不可开交,管家每天接帖子,接到手软,还有以各种名目送来的礼,最多的还是以九王妃有身孕为由,补品多的很,这让管家倒是不好拒绝了。

    九王爷冷漠高傲,难以高攀,但可以高攀九王妃呀,这可是未来的皇后,礼多人不怪,送了总没错,而且别人送了自己若是没送,岂不是落了后了?

    如此一来,京都的大小官员,还有皇室宗亲的,没谁不送的。

    九王爷对此也没什么想法,既然送来了便收下,管家知道了自家王爷的态度后,便放心的收了起来,不过要是天天这么忙,管家也会受不了,好在,还有三天,王爷便要登基了,也不住在九王府了,到时候,管家又该闲的没事做了。

    林唯和原本吩咐管家府上吃一个月的素,毕竟皇上刚走,而自己王爷又将即位,面上多少要做的足一些,不让人留了话柄。

    九王爷得知此事后,第一次没按林唯和的意思做。

    还怀着身孕,岂如一直吃素,别说孩子,就是大人也受不了,九王爷哪里肯依林唯和,最后达成的协议是,早膳桌上不见荤,平日里该怎么吃还是怎么吃。

    九王爷可舍不得林唯和吃一点苦,再说了,为了先皇,也没有这个必要,作为儿子九王爷已经尽了他的责任,再多,便没有了。

    每日送到九王府的帖子有很多,不过林唯和一个也不见,整个京都也没有人不知道九王爷的性子,本来也没抱有多大的希望,见不到人也不失落,左右不过是为了在九王爷还有林唯和面前刷个存在感。

    不仅是九王府,就连林府还有十王府都跟着水涨船高了,毕竟与九王爷走的近的也就十王爷了,曾经不起眼的十王府,如今也是门庭若市了,都快赶上当初的太子府了,可见权利的诱惑有多大。

    林府虽然只有鹿北在,但边关一战后,鹿北也得了封赏,如今在东都官职也不小,再加上又是顶着林唯和弟弟的身份,如今在朝堂,吃的很开,毕竟是皇上的妻弟,前程不可限量……

    比起十王府和林府,其他几位王爷府上显得冷清的多了,局势不同,这也是难免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