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皇上的葬礼回来后,太子大病了一场,太子妃竟然没有去看一眼。

    太子被废后,太子妃一直在等着王敬亭,却没能等到,太子妃便知道她可能等不到了,那么,她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太子此时也顾不上太子妃,毕竟如今的太子不再是那个要什么有什么,春风得意的太子。

    明天便是新皇登基的日子,太子唯一庆幸的是九王爷并没有让太子必须去观摩新皇登基仪式,想来九王爷也是不想看到太子的。

    太子带着自嘲的想道。

    太子搬到别院后,心里还有不甘,可等到见到皇上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时,太子的心竟然意外地很平静。

    从此再也没有人宠着自己,惯着自己……

    自己再也不是那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太子了,废太子成了他今后的标签……再也撕不掉。

    太子与九王爷一直针锋相对,甚至几番想要九王爷的命,不过没能成功罢了,要不然也不会是这个局面,太子没那么天真,他知道自己很快便会死,至于是怎么死,那便要看九王爷的意思了……

    因为如果换作是太子上位,太子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九王爷还有其他人,在太子看来,九王爷也不会留自己活在世上……

    太子一整晚也没有睡,身体的折磨让太子已经有些麻木了,若自己不那么着急,不那么冲动,接受登基仪式的人,会不会是自己?

    一抹讥讽的笑意从太子的嘴角滑过,做了三十多年的太子,最终竟也没能坐上那个位子。

    此时睡不着的还有三王爷,明天便是新皇登基的日子,三王爷岂能睡的着。

    从皇上驾崩的那一天开始,三王爷就盘算着自己动手有没有胜算,然而事情并没有三王爷想的那么简单,从先皇的葬礼回来后,三王爷发现王府外面都是人,毫无疑问是九王爷的人。

    那一刻,三王爷才意识到就算想要反击,怕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老九一向不是个好招惹的,但三王爷也没有想到老九竟然小心到了这样地步,恐怕不止自己府上,其他兄弟府上也是如此。

    “王爷,现在还要不要……”暗卫轻声地问道。

    “不用了。”三王爷沉下脸。

    三王爷原本想将林唯和从九王府掳走,如今看来,根本没有一点可能,三王爷不能冒这样的险,若是不能一举成功,那便就废了,老九绝对不会比先皇更仁慈。

    老九继位后,自己再不济也是先皇的儿子,老九就算想动自己,也不是那么轻易地事情,既然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那么便只能等了,左右已经等了这么久了,三王爷还能等下去……

    “等等,盯紧林府还有老十府上。”暗卫正准备退下去,便听到三王爷有些冷清的声音。

    “是。”暗卫应声后,便退了出去。

    三王爷看着窗外繁星点点,看来明天倒是个好天气,到如今,该说老九运气好,还是命好呢。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