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十王府

    “王妃,我错了……”

    十王爷小心翼翼地在一旁侍候林允儿,端茶倒水,拿水果递点心的,殷勤的不得了。

    “错在哪了?”晚上孩子都有府上的嬷嬷带的,此时,林允儿有的是时间。

    “不该撒谎……”

    十王爷现在的样子犹如一个小媳妇,好在房间只有林允儿和自己,要不然十王爷的面子往哪搁。

    (哎呦喂,十爷,您这也不是第一回了,至于面子,啥时候有过……)

    (十王爷:去你大,爷……)

    “还有呢?”

    “不该顶嘴。”十王爷心里一万个不服气,不甘心,不痛快,可他又能怎么样呢,左右不是人家的对手,这不,只能服软吗?

    “没了?”林允儿挑了挑眉。

    小样儿,收拾不了你,我就不叫林允儿,真以为本小姐如今是孩子他妈,就不是你对手了是吧,就算到头发都白了,照样让你服服帖帖的。

    “还有……”十王爷一脸的不解,难不成之前那事……她也知道了?那岂不是……惨了?

    “当然有了,看来你根本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林允儿起身站了起来,情绪明显很激动。

    “……”十王爷思量了半天,觉得那件事,说什么也不能说了,一旦说了,林允儿还不打断他的腿吗?说不得。

    “想不明白是吧,那本王妃就大慈大悲的告诉你,你最大的错,就是本王妃打你的时候,你不该跑。”林允儿如葱苗一般细嫩的小手在十王爷胸口指了指。

    “扼……以后再也不跑了。”原来是这样,吓死本宝宝了,十王爷松了口气,还以为那件事情被她发现了呢,看来是虚心一场。

    “这还差不多。”林允儿得意的扬起嘴角。

    “气消了?”十王爷覥着脸凑上来问道。

    “小十子,给本王妃揉揉腿。”林允儿往床上一躺,一副慵懒的模样看上去很是妩媚。

    “嗻。”这事十王爷还是很乐意做的。

    虽然平日里林允儿凶是凶了一点,但夫妻间的那点事上,还有很像个女子的。

    (林允儿:什么叫像?难道不是……)

    (十王爷:当然是了,要不然孩子哪来的……)

    “轻一点,疼死了……”林允儿娇嗔的瞪了十王爷一眼。

    “好好好,轻一点。”

    “这还差不多。”

    十王爷从小腿一直按到大腿,然后再朝上……

    “色,鬼……”林允儿一把拍在十王爷有些不安份的手上。

    “你是我王妃,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嘛,我怎么就成色鬼了。”十王爷无限委屈的说道。

    “说你是,你就是。”林允儿可不管那么多,十王府她最大。

    “那我就做个色,鬼好了。”说着,十王爷便开始上下其手了。

    “啊……老,色,鬼。”只有在此时,林允儿会处在下风,不过感觉并不差……

    “你就死劲叫吧……爷爱听。”十王爷威武呀。

    十王爷如今天的皮真是越发的厚了,不过自洞房花烛那一夜之后,十王爷就已经摸索出了门道,学的还很快,并且用实际行动一洗第一晚的耻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