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晚是吗?我跟你一起去。”

    “啥?”小叫花子听到少年的话后,脚下一咧,差点没摔倒。

    “多个帮手,不好吗?”少年眼角带着笑意的说道。

    “好。”小叫花子愣了愣,爽快的应道。

    这人好生奇怪,刚刚还要抓自己回官府,现在竟然要跟他一起去了?有意思。

    “乔二,你呢。”少年正是乔云诺与林唯和的二儿子,乔睿之,江湖自称乔二爷是也。

    “薄凉。”

    “……恩,不错,够特别。”乔睿之听到这个名子后,顿了顿,小叫花子的爹娘比十叔还会娶名字呀。

    “那当然了……我跟你说,今晚我们先……”

    ……

    刚刚还差点打起来的两个人,此时像是极好的朋友一样。

    乔睿之从小性子就开朗,与老大完全不一样,还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把京都玩遍了,也翻遍了,江湖经验足的很,身上也带着几分江湖气息,为此常常被自个亲爹嫌弃。

    不过比起自个亲爹,乔睿之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像他爹那么残忍,他们刚满十六岁时,父皇便把皇位传给了老大,然后自己带着他们的亲娘,归隐山林,过着神仙眷侣的生活。

    乔睿之当然也不甘愿待在皇宫那么无聊的地方了,以为大哥体察民情为由,四处撒欢的跑,这不,正好来找亲爹亲娘来了吗?

    今天才刚见到人,还没好好的说上几句话,又追着贼跑了。

    “前面就是李员外的家了,天一黑我们就进去。”薄凉与乔睿之此时就坐在李员外家对面的茶室。

    乔睿之四处看了看,得先了解地形,不过这样的小门小户,还能难倒乔二爷吗?

    “好呀。”

    “听说他们家养了几条恶犬。”薄凉声音带着几分恐惧的说道。

    薄凉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可偏偏就是怕狗,要不然早就去李府了,哪还会等到现在。

    “有多恶?”乔睿之听到恶犬时,也愣了愣。

    “很恶……”薄凉不是吓唬人,前天他刚爬到李员外家的墙上,正想跳下去,却发现底下竟然有条狗张大着嘴,等着自己跳到它嘴里去。

    薄凉当时吓的差点没摔下去,一个机灵侧往墙外一跳,再怎么样,也总比掉狗嘴里强吧。

    “那么恶?要不整点药,迷晕了。”乔睿之脑子转的还是很快的,鬼主意多的是。

    “好主意,就这么办。”薄凉眼珠子一转,手往桌上一拍,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这么好的主意呢。

    果然二个臭皮匠也能抵个诸葛亮。

    “行,那先去准备,天黑就动手。”两个商量好了后,便去准备,现在就等天黑了。

    乔睿之此时已经把他的亲爹亲娘抛在脑后,等回去后又少不了一顿训。

    左右他也习惯了,他们的亲爹,只对娘和妹妹好,他和大哥,像是捡来的,若不是跟大哥是双生子,估计只有他一个人是捡来的……

    (乔睿之:不过爷这么帅的儿子,还真是捡不到的,而且一般人家也生不出来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