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睿之与薄凉已经累成了狗,相互搀扶着回了客栈休息,这一觉便睡到了第二日午时。

    “你要走了吗?”薄凉听到乔睿之说要走,竟然觉得有些失落,他们不过才认识一天而已。

    “恩,我要去看我爹娘了。”乔睿之想着若是再不回去的话,让娘担心了,爹还不知道怎么对付自己呢。

    “哦。”薄凉低着头吃着碗里的饭。

    乔睿之愣了愣了,为什么他竟然看到薄凉十分落寂的样子,刚刚自己提到爹娘时,他立刻就变了脸,眸子也暗了下去,难道他的父母已经不在世了?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我们家住山里,地方很大,我娘也很好的。”乔睿之顿时有些内疚了,不由开口说道。

    “好呀。”薄凉立刻抬头起,一脸灿烂的看着乔睿之。

    乔睿之被薄凉如此好看的笑容看的发了愣,不过总觉得有些不对……

    “我脸上有什么吗?”薄凉也发现乔睿之一直盯着他的脸看,忍不住问道。

    “扼……你多久没洗脸了?”

    “……”薄凉又低下了头,这次都快把脸埋到饭里了。

    真是应了不打不相识那句话了,乔睿之与薄凉一时竟然觉得有些相见恨晚的感觉,上山的路上,俩人有说有笑的,俨然像是多年的老友。

    不过乔睿之还是个很细心的人,一路上再也不提爹娘这样的话题了,免得薄凉听到了难过。

    “天呀,你家到底住哪?还没到?”都快天黑了,而且已经翻过一山又一山了,薄凉觉得自己的腿很有可能要废掉。

    “前面就到了。”

    “你刚刚也是这么说的。”薄凉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真的马上到了。”乔睿之也很无奈。

    听说这里是当年他爹娘萌生情愫的地方,还没有他们的时候,他爹就已经打了主意,直到去年把东庆丢给大哥后,他爹便带着他娘,还有妹妹来这里了,不得不说,他亲爹的眼光真的很不错。

    乔睿之来第一次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里,就连大哥都不想走了,实在是迫于爹的威严……

    薄凉想到可能还要爬过几坐山,不由有些同情乔睿之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山里的孩子?想必一年也吃不到几回肉吧,难怪瘦成这样的,早知道中午那盘牛肉,就应该都给他吃的……

    乔睿之见薄凉一言不发的走了起来,以为他是累着了,便想着与他说说话,时间过的快些。

    若是让乔睿之知道薄凉此时心中说想,怕是肚子都会笑疼吧。

    东庆的二皇子,当今皇上的亲弟弟,没肉吃?饿的这么瘦?何止乔睿之,就连他那个不苟言笑的大哥都要笑大牙吧。

    “跟着我。”前面就到了,门外是布了阵的,若不是懂的人,是不可能走的进去的。

    乔睿之可不是什么人都往家里带的,莫名的,他觉得薄凉可以信任,他一直坚信善良的人都不会坏……

    薄凉没想那么多,老老实实的跟在乔睿之的身后,很快他惊的连嘴都捂不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