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目光温柔的看着乔睿之满脸笑意,一边走一边拉着薄凉说起他们的家,眉眼的快乐仿佛要溢出来了。

    想到在皇宫的大儿子乔睿予,林唯和心里不由失落了几分。

    两个孩子是同一天生下来的,一样大的年纪,性格却是天差地远,比起乔睿之的调皮捣蛋,老大从小便很乖巧,像极他父皇,安静的很,就是跟自己,也不会有很多话。

    同样是自己的孩子,林唯和从不会忽略了谁,甚至对老大乔睿予的关心还要更多一些,为此乔睿之也没少吃醋。

    自己的孩子都是一样疼的,林唯和又怎么会偏心了谁?只是见老大小小年纪就那么成稳,有些担心他性子孤僻了,若是以后长大了也如此,该如何是好?对一个天子来说,这样的性子可能是最好的,但这不是林唯和想要的……

    她的孩子,永远都是她的孩子,其次才是东庆的皇子,天子。

    还在儿子五岁时,乔云诺就已经开始教老大处理政务了,至于老二乔睿之心思从来不在这上面,而且林唯和说什么也不会让她的儿子,经历他们的父皇经历的那些事情。

    乔云诺自然很清楚林唯和的想法,他也不允许自己的儿子会有那么一天……

    林唯和也没有想到乔云诺竟然偷偷地建了这处世外桃源,去年她第一次来这里,眼里的泪水止也止不住。

    这里就是当年的马安乡,她与乔云诺一起掉入河里的地方,那时,她对乔云诺说,你在哪,我就在哪……

    正是因为这句再真诚不过的话,乔云诺万年不变的心,动容了。

    那时,他便知道,林唯和,他不想放开,生死都必须在自己身边。

    林唯和一眼就爱上了这里,原来乔云诺一直都知道,知道她不喜欢宫里的富丽堂皇,不喜欢生活在满是算计的地方……

    也就在那时,乔云诺将皇位让给了长子乔睿予,当时的乔睿予,刚刚满十六岁,虽然十六岁,却足以担当起东庆。

    夜风很不幸的被乔云诺留在了京都。

    当时夜风哭的比十王爷还要伤心,说是跟了乔云诺一辈子,说什么也不能离开乔云诺……

    可惜,他哭了近一个时辰,依然改变不了他的命运,最后还是林唯和有些看不过了,答应他,在乔睿予满二十岁时,便可离开。

    其实这也是乔云诺最初的意思,夜风自己太着急了,没等他主子说完,就哭上了,乔云诺自然不告诉他了……

    只有林唯和知道,乔云诺其实就是想跟自己过几年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清静日子,要不然也不会连小女儿乔唯心都送回京都去了呢。

    至于夜风,四年后自然也是要凑到这来了的,他可是连房间都选好了,还是他一家四口的……

    十王爷今天开春时,就吵着要来了,不过让乔云诺硬是让人给拦住,十王爷就差没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这个时候还是十王妃起到了作用,要不然十王爷又该闯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