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见到林唯和,是她一身狼狈的从城外回来,薄东言那时并没注意林唯和,只知道她是林将军的女儿,不过林将军死了,她怕是也活不了多久了,要不然也不会是这副样子回来。

    薄东言并没有想到自己与林唯和还会再见,而且让薄东言真正认识了林唯和。

    那天商会的人说,林唯和要见自己,薄东言愣了愣,自己与林唯和从来没有过一点接触,她怎么会找自己?

    薄东言有些好奇林唯和的目的,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不但没死,还能让乔云诺护着,薄东言岂会小瞧了林唯和。

    林唯和长的并不是很好看的那种,充其量不过是清秀而已,可这一次,薄东言却发现了林唯和的另一面……

    京都冒儿胡同的重建竟然与林唯和有关?这是薄东言从来不曾想的。

    她竟然跟自己说,要与自己合作?薄东言很意外,一个将军府的大小姐,竟然会懂这些?

    薄东言觉得此事挺有意思的,便没有拒绝,冒儿胡同重建事情他也听说了,将来势必会成为京都的一个热点,对于一个商人来说,薄东言的嗅觉和眼光都是顶尖的。

    林唯和主动找上门来,薄东言没有拒绝的道理,不仅是对林唯和本身的好奇,最重要的是林唯和身后的人是乔云诺。

    乔云诺在京都是什么样的地位,薄东言心里是有数的,薄家虽然经商,但与京都还是其他地方的官员,都是很熟的,薄东言没有与乔云诺有过接触,但林唯和既然来找自己,乔云诺一定是知道的。

    那么,这说明,乔云诺也是默许林唯和与自己合作的,给皇室做事,这个人又是乔云诺,薄东言自然不会拒之门外。

    第一次见面后,他们达成了比较愉快的聊天,薄东言不得不承认,乔云诺的眼光很好,林唯和绝对不是外面传言的那般不堪。

    若真是个一无是处的女子,九王爷怎么会把冒儿胡同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她,而且薄东言还查到,冒儿胡同的重建竟然是林唯和提出来的,可见此女子有多厉害。

    薄家的生意遍步整个东庆,但薄家内部却是一团乱,薄东言接手薄家后花了一段时间才稍稍改善了薄家的情况,大家族矛盾自然就多了,不过落在薄东言手上绝对不会手软,薄东言可从来不会考虑那么多。

    他想做的事情,没人能拦的住。

    后面,薄东言便对林唯和留了个心,但凡与林唯和有关的消息都会送到他手上。

    收到林唯和失踪的消息,薄东言竟然有些坐立不安。

    那样的人,应该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死,林府那么大的变故,她也没有屈服,如今已越来越好了,又怎么会?一种莫明的坚信,她不会死……

    薄东言发现自己竟然有些担心林唯和了,这是怎么了?他不过是觉得她的性子适合做薄家的主母,其他的薄东言并没有多想,可得知她出了事,他竟然有些紧张,难道是哪里出了状况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