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庆王终于按奈不住,在边关拉开了与东庆的战争。

    听说皇上派了九王爷来边关,九王爷的名声,远凌南并不陌生,一个毫无背景的王爷能走到今天,已是极不容易,而且九王爷也十分的善战,这一点,远凌南早有耳闻,他也很想见识见识九王爷的风彩。

    可听的最多的,却是那位九王妃林唯和,这就要归功小北。

    小北离家出走,被人贩子抓了起来,小北是烈性子,岂会受一点屈辱,拼了命的逃了出来,这才受了那一身的伤,让林唯和给救了。

    自从小北回到边关后,就林姐姐,林姐姐的,没离过嘴,还一度吵着说要林唯和给自己做嫂嫂,远凌南听着头皮都发麻了,他可听说了林唯和的那些事迹,那样的女子,岂会是自己喜欢的人?

    小北做的最让远凌南认可的事,那便是不让任何人上远家来说亲,说他已经找到嫂嫂了,除了林唯和别人都不行,还十分强势的告诉远凌南,不可以喜欢其他女子,要娶林唯和为妻,他只认林唯和作嫂嫂。

    就连娘都拿小北没办法,那些日子远凌南觉得特别的清净,倒是多谢了林唯和了。

    远凌南一直没把小北的话当一回事,小北从小身体不好,林唯和说能治好,爹娘便同意让他去京都治病,远家行事小心谨慎,与皇室一向分的清明,若不是为了能治好病,爹娘是不会同意小北进京的。

    没想到小北真的让林唯和治好了,就是爹娘对林唯和和也是十分的感激,而且陪着小北一起去京都的远林风,对林唯和也是赞不绝口。

    远凌南对林唯和开始有那么一点点好奇了,她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好吗?小北比第一次从京都回来,乖了很多,他竟然主动要学武了,以前可是懒的动一下的。

    小北说他学功夫,保护他的林姐姐,因为林姐姐会拼了性命来保护他。

    远凌南没想到小北这次不再像从前一样,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而是真的很认真的在学,远凌南不得不承认是林唯和改变了小北,爹娘见到小北这般的用心,自然也是十分的高兴,娘竟也会跟着小北起哄,让自己娶林唯和进门了。

    听的多了,远凌南对林唯和越发的好奇了,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女子,竟然能让小北念念不忘。

    然后,从京都传来的消息,让小北难过了好几天。

    林唯和与九王爷赐婚的消息传到边关时,小北对着远凌南一顿骂,怪他没能把林姐姐娶回来。

    远凌南表示很无辜,他甚至没有见过林唯和,可面对小北那张十分难过和委屈的脸,他竟然也觉得自己不对了。

    他还记得那天,小北对着他哭哭闹闹了好一会,还是娘亲自来把小北带着的,小北走时还不忘朝远凌南喊道,“都说让你去林家提亲,把林姐姐娶回来,你偏不要,哼……你会后悔的。”

    远凌南当时并没有把小北的话放在心上,不就是个女子嘛,他没想到,在见到林唯和以后,他真的后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