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权独占之溺宠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优雅的坐在沙发上,半眯着眼看着她,指节若有若无敲击着桌面,发出富有节奏的声响。

    她面色不变,静静的回视,一颗心却随着那指节的起起落落,辗转反复。

    突然就有些后悔了。

    计划中,其实是没有这个男人的。

    她只知道她现在是个一无所有的孤女,父亲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仇家杀死了,母亲将她寄养在姥姥家,独自来到江城。

    从此,十五年,再未出现。

    所以,与其说是寄养,不如说是抛弃。

    直到两个月前,姥姥重病,她一个人既要负责自己的学费,又要想办法筹集姥姥的医药费,实在走投无路,才凭着户籍上的地址,找上门来。

    然而,人还没见到,就出了意外。

    占星野留下的记忆并不多,却有那个女人的影子,恰巧的是,她认识。

    正是沈家老爷子的现任妻子——乔冰。

    江城四大家族,宁、白、沈、顾,宁家掌握着江北防卫所的话语权,自然为首,其次是从政的白家,顾家从商,曾经带动整个江城的经济发展,在江城的地位也很高。

    唯有沈家,祖上曾是土匪出身,虽然后来因为抗外敌被政府招安,却一直与各路黑道有着密切联系,甚至有传言,他们手上还有一支专业雇佣军,虽然不知道传闻真假,却由此可见沈家的背景极为复杂。

    她要报仇,要揭穿莫浩然的真面目,就必须拿到四大家族其中一方的支持。

    所以她原本打算直接去沈家找乔冰,凭两人之间不可言说的关系,她自然有办法让乔冰帮她。却不料半路会碰到沈默,还被他救回来,可谓人算不如天算!

    刚才灵光一闪,她蓦地想起占星野刚来到江城,就出了事,是否与乔冰有关?

    她的脑海中没有这段记忆,所以无法确定。

    死过一次,好像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再轻易相信。

    即便,亲如母女!

    所以才会试探沈默,根据前世的记忆,沈老爷子年事渐大,几个儿子不成器,如今沈家大半权利都掌握在这位年纪轻轻却辈份很高的九爷手里。

    乔冰若有动作,定然瞒不过他的眼睛。

    放在薄被里的手缓缓握紧,占星野甚至感觉到了手心里黏腻的冷汗。

    又是一场赌博!

    赌赢了,不是乔冰动的手,那么沈默就是她的护身符。

    赌输了,她几乎可以预见,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斩草除根!

    她真的很讨厌这种无法掌控的局面!

    时间缓缓流逝,漫长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男人终于勾起唇角,轻笑一声。

    “哦?这样说来,我们倒是亲戚。”

    占星野的手缓缓松开。

    在心底松了一口气,同时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是吗?不知你是……”

    “沈默。”他顿了顿,狭长的眸子染上一抹促狭的笑意,“说来,按辈份,你该叫我一声九叔!”

    “九叔?”

    占星野不敢置信的看着他,尴尬的笑笑,“你逗我玩吧?你看起来这么年轻。”

    男人却似乎没有耐心和她继续说下去,挥了挥手,“明天我让大嫂抽空过来一趟,到时你就知道了。”

    ——

    沈默离开房间。

    占星野浑身一软,好像瞬间失去了全部力气。

    刚才,她其实有想过,如果沈默真的知道她的身份,又决定帮乔冰隐瞒,她就算拼尽全力,也难逃一死。

    毕竟,这具身体重伤在身,又生得柔弱,前世她在部队里学的那些功夫,基本无法施展。

    所以,也算是从鬼门关转了一圈了!

    垂眸,看着自己瘦弱的身体,她只能摇头苦笑。

    “希望你争气些,至少,撑到我完全掌控局面。”

    ------题外话------

    江北防卫所,相当于一方军中大佬吧,亲们懂的,有些词不好写,所以大家能明白意思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