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权独占之溺宠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沈昊,所有人都站起来。

    老爷子算起来也已进入花甲之年,却依旧精神矍铄,从那仍然不失俊朗的眉眼间,隐约还能看到年轻时的风流之态。

    他穿着一身黑色唐装,在满堂金碧辉煌的映衬下显得十分庄重,拄着一柄棕色拐杖,一边缓步走到沙发上坐下,一边满面笑容的招呼大家,“都坐,都坐,自己家不必拘束。”

    众人落坐。

    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造成的错觉,占星野抬眸望去的时候,觉得沈默和老爷子竟然有几分相像。

    她将此归结为他们毕竟是兄弟,尽管同父异母。

    沈昊坐下后,就吩咐佣人可以准备开饭了,然后目光向占星野投来。

    “这就是小野吧?”

    占星野微微一笑,“姨父好。”

    “嗯,看起来是个乖巧的孩子。”

    他点点头。乔冰走出来,将一个红包塞进她手里。

    “初次见面,一点心意。你和冰冰失散这么多年,难为还能联系上,她性子柔,在这边也没什么娘家人,你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多住些日子,好好陪陪她。”

    占星野眸光流转,看向乔冰。

    乔冰微微一笑,神色间闪过微不可察的自得。

    她点了点头,浅笑道:“那是自然。”

    紧接着,沈昊又为她介绍家族里的其它成员,占星野一一礼貌回应。

    前世因为她的心不在这些家族纷争上,所以从不曾去注意这些人,

    如今,却要默默将他们记下。

    与沈昊同辈的三爷,沈均山,年约55岁,为人热情温厚,看上去似乎和家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但越是这样的人,越城府深厚,谁都不得罪,谁也不交好。

    膝下两子一女,去年女儿嫁了出去,两个儿子现在都在为家族工作。

    沈天佑,沈昊的长子,年约三十岁左右,戴着一副金丝眶眼镜,看上去温文儒雅,斯文礼貌。

    她前世曾在某法学院见过他,是一位很资深的律师,沈家有许多法律上的事情都是他在处理,只因为双腿残疾,所以终生都只能在轮椅上度过,日常生活都是他的妻子陈萍打理。

    陈萍以前也是江城的豪门千金,后来家族没落,才嫁给沈天佑,所幸两人婚后感情不错,还生了个儿子,也算找到了归宿。

    沈天赐,沈昊的次子,27岁。一副小白脸的长相,看人时眼睛里总是似笑非笑,下巴上隐约有条浅浅的疤痕,许是习惯,他总会不自觉的去摸着那条疤痕,给人感觉有些邪气。

    沈念,沈昊唯一的女儿,在江城上大学,读的是表演系,目前已经出演过几部作品,只是都反响平平。

    沈祁秀,沈昊的第三子,虽然还没回来,但是占星野认识他,他是沈家唯一一个放弃学业毅然从军的人,目前在某公安机关任职。

    她记得爷爷还在的时候,两人私下聊天,还曾经为他惋惜过,爷爷说,他若不是生在沈家,应该大有一番作为,只可惜沈家这颗大树,虽然给了他成长的养份,却也盖住了他上升的可能。

    最后,是沈天宝。

    小男孩还未满十岁,脸上隐约已有几分乔冰的影子,清秀精致,穿着马甲像个小绅士。

    因为长期的生病,他的脸上透着几分病态的苍白,很惹人怜爱。

    当沈昊介绍到他的时候,小孩子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尽管有些怕生,还是很乖巧的叫了声,“姐姐!”

    姐姐!

    占星野心尖一颤。

    她曾经也有一个弟弟。

    在还是宁玄的时候。

    那时她十岁,一家人还住在老宅,她将弟弟放在家里,出门去帮他买糖果,就那么一会儿,十分钟不到,回来后弟弟就失踪了。

    这件事对全家的打击都很大,动用各种关系,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母亲哭了三天三夜,几乎快要崩溃。

    可她没有哭。

    第三天的夜里,她就背着小小的行囊悄悄出门了。

    她要去把弟弟找回来。

    ------题外话------

    沈家的成员太多了,如果全部写出来,估计这一章都是介绍成员,所以我只挑了几个重要的写,其余的一些小虾米,就留在后文出场的时候介绍吧。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