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权独占之溺宠小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顿饭吃得其乐融融。

    下午,男人们到二楼书房谈公事,女人们坐在楼下聊天。

    其间,沈祁秀回来,占星野在门口刚巧碰到他,只见他一如既往的英俊内敛,浑身正气,与沈家的氛围格格不入。

    两人礼貌的点头微笑,擦肩而过。

    一个下午很快过去。

    晚上,吃完晚饭后大家各自回家。

    沈家大多数人都住在大亚湾的别墅里,这一片区有很多栋别墅,都被沈家买了下来,沈昊的住所在最中间,周围是兄弟儿女们,隐隐有众星捧月的姿态。

    秦献开着车,送沈默和占星野回青山别墅。

    也许是因为晚上喝了酒,沈默上车后就靠在后座上小憩,车子里很安静。

    占星野靠在车窗上,看着窗外的灯火阑珊。

    今天一天的相处,让她对整个沈家有了新的改观。

    前世她是军门之后,看待这种背景并不清白的世家总会忍不住掺杂一些个人偏见,所以从未真正想要去了解他们,或者说,天生自带的优越感,让她根本不屑去了解。

    然而,一天下来,她这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百年权门,沈家的掘起和维持了百年的辉煌,并不可能是因为某一个单一的理由。

    有序的组织,层级式的管理,尽管贵重如沈天赐这种身份,若想接触家族生意,都必须从底层做起。

    而沈家内部分九层,每层都有相对应的负责人,层层递进,各司其职。

    打个比方,若是要做一笔军火生意,沈家会有专门的人谈判,另一批人负责交易,交易的人再层级下分,有人负责运输,有人负责情报,有人负责审核路线,有人负责销路,最后,真正与军火商接头的却是一群与沈家毫无瓜葛的人。

    扪心自问,她从未见到任何一个家族会像沈家这样严格把控权利的划分。

    也正因如此,所以大家都知道沈家的背景不干净,却从没有人抓到过他们的把柄。

    占星野微微闭眼,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这条路,走的究竟是对是错?

    现在连她也分不清了。

    车子驶过人流如织的长街,占星野懒懒的靠在车窗上,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突然眼眸一顿。

    下一秒,拍了拍秦献的肩膀。

    “停车。”

    车子靠路边停下来。

    沈默睁开眼睛,以询问的目光看向她。

    “我想买个手机。”她指了指路边一家旗舰店。

    男人看了眼外面人来人往的街道,眉心微蹙。

    他不喜欢热闹,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这一点占星野这两天已经发现了。

    所以连忙补充,“我可以自己去买,你给我钱就可以了。”

    男人凉凉的扫了她一眼。

    然后开门,下车。

    占星野:“……”

    两人走进旗舰店。

    占星野逛街购物的模式和普通女人不同,也许是从小被家里熏陶的军人硬汉作风,她向来就是看中什么,直奔目标,买了就走。

    从不闲逛。

    她觉得那样很无聊,很浪费时间。

    所以,两人在十五分钟之内挑好手机,又买了张电话卡,沈默付钱,付完钱之后一起走出手机店。

    刚出门,一个人突然从巷子里斜冲出来,占星野猝不及防,被他猛的撞了一下。

    沈默只来得及拉住占星野,将她护进怀里,却就是这么一眨眼的功夫,那人已经消失在人海,不见了。

    “怎么样?”

    他问的自然是她身上的伤。

    占星野被他搂着,男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竟然觉得有些紧张。

    他紧张她?

    微微红脸,两人距离太近,满鼻都是男人身上淡淡的沉香气息,她有些不习惯。

    伸手推开他的身体,她低着头轻声道:“没事。”

    沈默静了一瞬。

    “那就走吧!”

    说完,头也不回的大步走了。

    ------题外话------

    小野逛街的风格和本人一模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