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剑动星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片茂密的丛林,四周山连着山,山中不时传来几声兽吼。

    不知何时,一片赤色的云团慢悠悠的漂浮到森林上空,紧接着一道惊雷乍然响起!

    森林中的野兽们纷纷奔跑着跳跃着四下逃命,生怕被这恐怖的云团盯上......

    轰隆隆!

    又是一阵惊天般的闷雷响起,下一刻只见一道道锁链粗细的赤色雷电不停地轰击着这片森林,接着一场暴雨如约而至。

    暴雨同惊雷一起持续了整整数百年,原本茂密的丛林此时已经变成了一座荒山,四周已经变得毫无生机。

    就在这时,远在天边的那团赤色云团竟然惊人的晃动了一下,随后只见无数把颜色各异的长剑倏地从中飞出!

    这是一把,剑身满是纹路的诡异长剑,通体上下散发着死亡的气息。

    这诡异长剑似乎有着灵识一般,它晃动着绕着这座荒山转了一圈,最后才冲入这荒山之中!

    在它冲入荒山之后,身后的无数道长剑也紧跟着冲了上来!

    轰隆一声,荒山剧烈颤抖起来,只见那把诡异长剑的剑身一颤,紧接着无数道颜色各异的长剑向着不同的方向斜飞而出,最终只剩下这把幽紫色的长剑稳插入山中......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