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把手里的酒杯递给她,俯身到她耳旁,沉着声音道,“跟我走。”

    田婉愣了一会儿才接住,一想到待会可能发生的惊喜,心里澎湃的很,想着喝点酒或许能压压惊。

    她抿了一口,感觉味道不错,便抬手将它全部饮尽。

    那酒的后劲很强,他原本想要阻止她,只可惜她手里的酒杯已经空空。索性伸手一把揽住她,躲过拥挤的人群,离开舞台。或许是因为灯光太迷乱,音乐太吵闹,她开始有些昏昏沉沉。出了花都,她几乎整个人都瘫软在他的怀里,“我怎么感觉好晕……讨厌,都怪你,给我喝了酒……”

    他不言,揽住她的腰进了车里,司机很自觉地把车里的屏风弄上。

    田婉迷迷糊糊的,想要让自己清醒,可总是提不起神。索性伸手抱住他,将身子全都依偎进他的怀里。

    属于她的香气一股一股地进入他的嗅觉,温暖软玉在怀,不由得喉咙一紧。伸手解开她脸上带着的面具,当看清她的脸,幽深的眸子沉了沉,这是一个尤`物。

    或许是因为醉酒,她两颊上浮起自然红晕,蝉翼羽睫在空气中轻微扇动着,媚眼如丝。

    心思一动,食指抬起她的下颚,便狠狠地吻下去。

    他的舌头探进她的口中,寻找着她的舌尖,有些霸道地搅乱着她的气息。她嘴中还残留着独特的酒香……

    田婉有点适应不了他的热情,她印象中的茴齐是一个很拘谨又很绅士的男人,哪怕是想要牵她的手,都会犹豫好久。

    他说,她还未长大,碰她会让他有罪恶感,一切都等到她毕业再说。难道因为今天毕业了,所以他就开放了?想着这个,脸色又红了红。

    她娇俏地望着眼前的人,突然伸手想要去拿下他脸上的面具,却被他的手轻轻一挡。

    “带着面具不难受吗?”她轻笑,面具遮住了他半个脸,在她看来有些滑稽,因为面具和他的气质不符,狐狸好可爱,可她知道茴齐是一个不拘言笑的男人,小狐狸怎么也和他搭不上边。

    他摇头不语,薄唇抿着,快成了一条线。

    她从他的身上起来,伸着食指戳着他的脸颊,脸上的笑容天真无邪,“难道是为了营造神秘感?”

    她有些兴奋,这男人终于懂得了什么叫浪漫,待会一定会给她一个浪漫的求婚吧,可是怎么办,她的头还是好晕。

    哎呀,她不想错过他的求婚啦!~~o(>_<)o ~~

    “你累了,睡一会吧。”陆华笙隐藏在面具后的眸子沉了沉,拿下她放在他脸上的手。

    田婉是真的醉了,都没听出这声音里多了几分磁性,靠着他的肩头就昏睡过去。

    她如此安心,是因为知道茴齐不会害她的,她相信他,甚至愿意将自己的一切交付。

    况且,他们交往之前就已经认识好久好久了……

    田婉睡着了,陆华笙才侧眸看向趴在肩头的女人,心里忽的又涌起一股燥热,那粉嫩的唇瓣像是吸铁石一样,一直诱`惑着他,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下慢慢渐起的反应。

    这种反应有些奇怪,虽然出于本身,可又比平时来的更猛一些!

    抱着田婉的身子,不禁握紧了拳头,眸子里燃起了一团火,他有种想在车上就想要了她的冲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