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秉着九九那句横竖都是死,倒不如冒险一次的至理名言,田婉在办公室里做了一天关于采访的功课,虽然采访是她搭档的事,她只负责编辑写稿,但这次任务特殊,她必须也要对采访的细节了解些,到时候才不会乱了手脚。

    明个儿就是休息日了,她必须要在今天下班之前,赶去贝恒一趟。

    不为别的,就为堵住陆华笙。

    听九九说,他的每个休息日都不会留在宁城,也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

    而工作日,他又一直呆在公司。贝恒是陆氏的总部,戒备森严,进出门都有指纹认证。她不可能轻易进去,唯一的,只有守株待兔,如果错过了今天,她又得再等两天。

    转眼就要入冬,离发年终奖金的日子不远了,要是她没在那之前完成这任务,估摸着,她就得另寻工作了。

    田婉刚出门拦车,口袋里的手机便来了电话。

    她才接起,那端一阵嘈杂,不知怎么的,心里忽然涌上一阵不安。

    “您好?”

    她先开口打了招呼,好一会儿对方才传来声音,“请问您是邬九九的朋友吗?”

    “她怎么了?”

    “麻烦来宁城医院一趟,她出了车祸。”

    “……”

    车祸那两个字,瞬间如地雷一样在田婉的耳膜里炸开。

    忽的,眼前一阵眩晕,好在及时过来了一辆的士,打开门就坐了进去。

    *

    医院。

    “我是邬九九的家属,请问她现在在哪?”

    才到医院,田婉就疯狂地跑向急救室前台询问,护士被她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伸手朝她指了指病床。

    “九九、九九……”

    她念着名字,一张一张病床望过去,可视线却有些模糊起来。

    她有贫血,又这么一刺激,脚底感觉软绵绵的,好些站不稳。她一直在心里镇定着自己,在没找到人之前,绝对不能倒下。

    “小婉!”

    身后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转过身,便看到头上绑着纱布半躺在床上的邬九九。

    田婉一顿,随即跑过去抱住了人,一个没控制住,眼泪扑嗒扑嗒往下掉。

    “你快吓死我了!!”

    邬九九被她抱了个满怀,感受到她的颤抖,心里一暖,这世上唯一能这样真心对待自己的人也只有田婉了。

    伸出手放在她背上轻轻拍了几下,安慰道,“好了好了,别哭了,我没事。”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田婉放开她,好一会儿才止住眼泪。邬九九还没开口,不远处就传来一阵女音尖叫——

    “小易,小易……”

    “谁把你撞了?哪个不长眼的……我的宝贝儿……”

    田婉随着声音望过去,便看到隔壁床上躺着的男人,他的左腿上打着石膏。

    虽然他穿着病服,虽然隔了两年的时间,但田婉还是不会认错,他就是当初那个带走她和陆华笙的警察,也是那个让她拿出证据的人。

    “医生怎么说……你都受伤了,怎么还把你安排到这破烂地方!!……”

    田婉处在回忆中,女人的高音又开始一阵阵地敲击她的耳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