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婉在原地站了好一会,总算明白过来主任为什么要把这任务扔给她,这根本就是烫手山芋嘛!!

    陆华笙的每一句话都能把她噎得说不上来,跟他谈判,她的下场不用说的惨败。

    偏头见警车一直在等她,不敢耽误,快速小跑过去。

    车里,不见陆华笙的那助理,不禁有些奇怪。

    “孙助理自己有车,先行一步了。”高个警察热心地和她解释,那张笑脸很是憨厚,倒和他身上穿着的严肃警服有些不搭。

    “那啥,我能问下那个叫沈易的,是什么身份吗?”突然想到这事,她还是需要了解一下,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噢,你说头儿啊,他是咱们市委书记的儿子,书记老来得子,对他宝贝着呢。偏偏我们头儿身在福中不知福,非要自己白手起家,又从最底层的干起。不过现在混得还算不错,才两年时间就当上了咱局里的副局……真是把我给羡慕死了……”

    田婉听着市委书记那几个字,显然有些吓着了,难怪那贵妇那么嚣张呢,惹上了官,她和九九这不是吃不了兜着走吗?

    “不过,我们头儿明白事理,和他母亲沈夫人是截然不同的性子。所以你大可放心,头儿不会去找九九姑娘麻烦的。”高个警察看出了她担忧的神色,不禁安慰她。

    听着他这样说,田婉心里稍稍有了些安慰。只希望这一切都能够息事宁人吧,若九九真出了什么事,那她这辈子都不会心安的……

    *

    从警局里取了东西出来,外头夜色已深。

    她也不敢在街头乱逛,拦了车子就回了家。

    才把大袋东西放下,包里就来了电话。

    是九九打来的。

    “小婉,我的剧本放在车里,你帮我看看,他们收拾的时候,有没有遗漏掉。”

    “我找找——”说着,就去解开袋子,剧本很显眼的在里头。

    “恩,还在。”

    “那就行,明天帮我送过来吧,我在医院里无聊,正好可以看看。”

    “行,顺便给你送饭。”

    “谢谢你,宝贝儿~”

    那声宝贝儿,让她弯起嘴角,这是她们之间偶尔的昵称。

    “你好好休息吧。”

    *

    挂了电话,把袋子里的东西全都倒在桌子上,准备分类收拾出来。

    其实里头的东西不多,就几样。化妆包,剧本,一些润嗓子的喉片,还有……一个长形木盒子。

    木盒子不是很大,但很精致,散发着淡淡的檀香……她和九九生活在一起这么久,还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木盒子,她们之间几乎是没有秘密的。

    田婉正对木盒子疑惑的时候,门铃响了。

    顿了顿,寻思着走过去,不知道这么晚了,谁还会来。

    从显示器里看到门外站着的保安,才开了门。

    “田小姐,原来你在啊。”保安笑着对她打招呼,又转身呼叫着不远处的人——“陆先生。”

    田婉被他的那声陆先生,惊讶了下,顺着他的声音望过去,果真看到陆华笙正从长廊那头走过来。

    *

    有没有人想看沈易和九九的故事呀,好像说的有些早了,羞涩~(@^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