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隔日,田婉起了个大早,熬了营养粥,带着剧本赶去了医院。

    到病房的时候,才发现只有九九的一张病床。

    “昨天那个沈公子呢?”她放下东西,环视了房间一圈,空荡荡的,还有些不适应。

    邬九九正在卫生间里刷牙,听着她这样说,顿了会,模糊不清道,“去别的病房了。”

    “啊?我还给他带了一份呢。”田婉看着自己提来的那两份营养粥,有些犯难。

    “他在哪呢?我给他送去。”

    邬九九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却没说话,朝她指了指隔壁的病房。

    田婉顺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向门外,拿过桌上的其中一份营养粥,就朝隔壁走去。

    *

    沈易的病房关着门,她敲了几声,里头的人才发出声音。

    进门的时候,只有沈易一个人,半躺在床上,看到门口站着的田婉后,不禁有些诧异。

    “沈警官,你好。”她走近,友好地先打了声招呼。

    沈易点头,又瞧着她把保温盒放在桌上,然后规矩站在一旁。

    气氛虽然有些怪异,但她还是关心了声,“沈警官,你今天的伤口好些了吗?”

    沈易不知道她的来意,照旧点头。

    “沈警官,”在沉默一会儿后,田婉又笑着叫了他一声,只是脸上明显有难言之隐。

    这回,倒是沈易先开口了,“有什么事,你就说吧。”

    田婉咬了咬牙,才鼓起勇气直言,“我是来和你道个歉的。我们家九九平时不怎么出门,你也知道她那啥身份,出门都有人带她。所以,她的车技并不是很好。不过,我和你保证,以后她一定会小心开车,绝对不会成为马路杀手。她这次撞了人,实属是意外,肯定不会有下次了,你看能不能念她是新手的份上,就让这事私下了了……”

    她说到最后,忽然有些没底气。心里不停打着鼓,不知道私了能不能行的通。一想到沈易的身份,再又想到九九是错方……正如昨天沈夫人说的那样,书记的儿子矜贵的很,要真想把她们怎么样,那她们也手无缚鸡之力。

    沈易抬起头,朝看她看了眼,却是大方一笑,“我本意也是这样。”

    田婉还以为这事会很麻烦,没想到这位沈警官还真挺好讲话的,连忙弯身和他道谢,“有了您这话,我就放心了,真是太谢谢您了!!好人会有好报的!!”她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又朝他指了指桌上放着的保温盒,“那是我自己熬的营养粥,正好可以给您当早饭。”

    了结了这桩心事,她总算可以放下吊着的心了。

    回到邬九九病房的时候,没差手舞足蹈。

    “啥事这么开心?”她才洗漱好,转身就看到兴奋中的人。

    “昨天陆华笙答应我的专访了。”田婉高兴地扬了扬唇角,告诉她这个好消息。

    “呀,不简单啊,我就知道我家小婉是最棒的!”

    邬九九朝她竖了竖大拇指,惹得她眉梢都快泛起了花。

    *

    只是田婉不知道,她前脚刚走,后脚陆华笙就进了沈易的病房。

    沈易看着又来了位不速之客,不禁有些好笑,“你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她刚走,你就来。早个十秒,说不定就碰上面了。”

    真不知道这厮是不是故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