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怀了我的孩子?!”

    男子的眸中是满满的震惊,那从女子下/体之处,涌出的越来越多的鲜红让轩辕帝凰目赤欲裂。

    血缓缓的流着,如同女子即将消逝的生命一般,轩辕帝凰心底越发紧缩,眸中却是晃过那张带着灿烂笑颜的小脸,她说,师兄,既然你说了要娶鸢儿,就要一直一直的对鸢儿好。

    不要欺负鸢儿,也不要惹鸢儿生气……

    鸢儿没有亲人,若师兄决定与鸢儿在一起,那么从今以后鸢儿便终于有亲人了。

    脑海里回荡着她那软软糯糯的声音,还有那对未来的希冀与期许,他的眼中,那时的小人儿是幸福快乐的。

    他其实想告诉她,她以后不会只有他一个亲人,以后她还会有他们共同的小宝贝。

    一家三口,快快乐乐的生活……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他?!若是他,若是他知道她怀了他的孩子……

    “轩辕帝凰,你从来都不曾相信过我?呵呵,你相信,你相信我怀上的孩子是你的么?”

    凄楚一笑,女子语气淡淡,那般云淡风轻的言语,让怀抱她的男子身子一僵!

    “鸢儿……”漂亮的眸子动了动,谁也没有发现,那搂紧女子的手臂松了一瞬!

    可就是这一瞬,却让独孤九鸢敏感的捕捉到了。

    “呵呵,果然,你是不相信的。”

    无力的倒在他的怀里,女子甚至连恨他的心都没有了。

    “轩辕帝凰,若有如果……我真想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你。”

    “……”男子不言,只那在怀中呼吸越发浅淡的女子,让他心里不知所以。

    “鸢儿,我……”顿了顿语气,他真的,真的如她所说的那般不堪么?!

    “不用解释了,无论你相不相信,都不重要了。”

    轻笑一声,女子的声音带着飘忽,哀莫大于心死,怕就是如此吧!

    原来这个世上从来都没有属于她独孤九鸢的东西,无论是父亲母亲,兄弟姐妹,或者是亲人朋友,都不属于她呵。

    唯一属于她的,就是那腹中的小小生命,可终究……

    “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独孤九鸢终其一生,就只有你一个男人。那个孩子是你的,可是,你却做了杀他的帮凶……”

    “他还那么小,不满三个月呵。”

    “是你,是你亲手,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

    平铺直叙的语气依旧掩饰不住女子眸中的嘲讽,见着轩辕帝凰那倏然苍白的脸,独孤九鸢的心中瞬间升起报复的快,感!

    世人皆知,云山之主子嗣单薄,无论娶多少妻妾,每代却只有一个女人怀上一个孩子,而他轩辕帝凰,刚刚得来的一个孩子,却是被他亲手的毁掉!

    至于以后……以后怕是难再有女人怀上他的孩子了!

    修真之人术法越高强,便越难有子嗣,所有人都知道的道理,轩辕帝凰不会不知。

    若不是他控制了她腹中的珠子,凭着她拥有本命元珠的供给,好歹也能保住腹中的胎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