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不愧是群乌合之众,这些话,饶是个正常的人也不会这样的喊出来?爱我?好吧,想爱就爱吧。

    “切,美女?亏他们想得出来,不过,这称呼,我喜欢。”

    低低的嗓音自女子的唇瓣轻轻逸开,好听的声音柔软如棉,软软的,似有形体的云朵儿一般,让听着欲罢不能。

    即便是声音,也如此让人心魂荡/漾,若是再看那容颜,岂不是勾了人的心/魂去?!

    再比照她两个月前的模样,再想想这群家伙若是当初见着她那时的样子时,不等她出手,吓都吓跑了吧。

    “主子,你又在这里勾,引人了。”一道不满的声音响起,似有光影闪过,再看女子的怀里时,瞬间多了一抹白色的绒团。

    “怎么了?难道主子我变漂亮了,团团不满意了?”好看的眉头轻轻一挑,女子的声音带着一抹嗔责,那葱嫩柔白的指尖轻轻的梳理着小团子的一身绒毛,只把那小东西舒服得眯上了眼。

    怪不得那么心高气傲的家伙也愿意当独孤九鸢的宠物,不就是喜欢她给自己顺毛么,看看,在主子的怀里躺着,就是舒服哇,哇咔咔。

    小团子一脸满足的享受着主子的“贴身”照顾,却没有发现,抱着它的女子此刻已是满目的幽深。

    出了问天崖,恢复了容颜,去算旧账的事情也该提上日程。

    重新活过,她不会再活得拘拘束束,也不会再让自己重蹈覆辙。

    若说在云山唯一隐瞒了那些人的地方,或许便是她的性格吧,连慕容君临与那个人都认为,她是温柔娇弱的性格,最多使使小性子罢了,若是如此,恐怕所有人都以为她独孤九鸢是如此。

    其实,现在随性的模样,才是真正的她。

    之所以在云山是那样的性子,因为是那个人喜欢她那样,现在想起来独孤九鸢的心底不禁自嘲,当初为了那个人,她居然放弃了做随性真实的自己。

    当初,她也是因为那个地方的虚假做作而离开的,却不想为了他,她自己也做了一回自己讨厌的人。

    “主子,你又在想他了?”身心的舒服让怀里的小团子放下了警备,小眼睛咕噜噜的一转,小声说道。

    “没有。”手下一紧,女子淡然的答道。

    “嘶……”主子,你不要口是心非好不好,若是没有,你用得着将小团子的皮毛给抓得死紧么?

    “小团子,你还没有说,你到底对主子的容貌满不满意?”转移话题,独孤九鸢说道。

    “嗯,满意,满意,天底下没有比主子更漂亮的女人了。”

    “哦?是么?”那道勾魂摄魄的眸光微微的落在了小团子的身上,小东西身子一颤,心底不禁埋怨,主子也是,连它这个小动物也要勾/引!

    还好,还好,它小团子是一个很有节/操的小团子。

    “咯咯,满意就好。”意味深长的一笑,女子再次说道。

    “好了,团团,去收拾东西,我们要离开这里了。”眸光放远,这连绵无绝的群山她在这两个月中悉数熟悉。

    冬天已至,这人间早该是银装素裹了,可这黑火之域却依旧树木苍翠,古树参天

    (八更完,票票快到碗里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