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身上,唯一有用的,是魂飞魄散后,灵魂中最后一抹纯粹的灵气。

    除此之外,她不知道有什么是这“上仙”看上的东西。

    寒风凌冽,或许是这里的动静太大,让那隔壁的结界也带着迫人的压力,簌簌的槐树剧烈的摇动,似在怒吼,似在嘶喊,似在歇斯底里!

    “嗷!”正当青莲的手掌就要拍向自己的天庭时,只听得一声宛若野兽般的嚎吼声!

    “慕,慕华?!”惊喜,诧异,心痛,揪心,各种心思交织在一起。

    等待时寂寞如雪,回眸时却冰雪融化。

    蓦然回首,他模样不复往昔,可她依旧知道是他。

    “怎么,舍不得动手了么?”刺耳的声音响起,青莲的眸子动了动。

    她能察觉到,即便是慕华出现在她的眼里,可他根本不能再动一丝一毫。

    这一显露真身,这院子里的符咒便起了作用,符咒上的金光四/射,向着院中出现的庞然大物猛烈攻击起来。

    摇摇欲坠中,只见得孤独九鸢袖袍一挥,那原本大盛的符光,忽地消弭下来,担惊受怕的青莲忽地松了一口气,若不是,若不是有眼前的上仙出手,慕华,必死!

    她刚一松气,却听得她那“刺耳”的提醒。

    是呵,她想要的无非是她最后一抹灵气。

    可她舍不得啊,她怎舍得去死?

    她好不容易等到他出来,他在槐树下睡了九百多年。

    如今,却是因为她,因为她……

    “慕华,是青莲……青莲对不起你。”带着深深的眷恋,那带着死气的手掌,猛地砸向了自己的头顶。

    “嗷!轰!”一道巨大的黑影突破禁制猛地扑了过来。

    女子的诧异间,那一身看不出样子的“怪物”以身体制止了她的动作。

    “嗷,唔,里……”长长的獠牙限制了他的说话,只那眸中的眼神,带着浓浓的祈求。

    “慕,慕华?”

    “里,莲,莲,莲……”原来,他是想要唤出她的名字。

    怪物僵硬着身躯,那原本不灵活的手,吃力缓慢的伸长,想要,想要去擦干净女子那带血的脸庞。

    可惜,他的指甲太长,即便是触碰到她,却直直的穿过她的魂魄,触摸不到任何。

    “莲,要死,一起,一起……”幽蓝的眸子转向了一旁的独孤九鸢,看着那绝望中带着欣喜的女子,“怪物”只是重复着那句话。

    “要死,一起,一起……”

    他虽然没有能力保护她,却可以,可以陪着她一起死。

    他是男人,她应该由他保护的,眼前的那个人太强大,他拼不过,却不能让自己喜欢的女子孤独的上路。

    她在槐树上苦等了他近千年,他不要她再这样孤独。

    他知道等待一个人的苦,如同他一般,明明知道她在这里,却永远,永远都见不着面。

    独孤九鸢的手紧紧的握着,这一刻,她不是不震惊的。

    一起死?什么样的感情,才会让生同衾,死同穴?

    慕华,跟她料想的一样,是同类……

    ————————————

    这段故事让人垂泪,好好温故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