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账!好大的胆子!谁准你们用魂罚集阵?!”如水月华的声音似结了层冰,字字寒入心底!

    “轰!”此刻,金光陡地大盛,那由九个人集结成的阵形蓦然间大放异彩!

    “嗷唔!”阵型之中,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慕华的神智逐渐恢复,可此时他面临的,却是更严酷的惩罚!

    也或许,他真的会死……

    “不,不……”槐树上的女子的声音带着无望的悲伤。

    即便慕华现在恢复了些神智,那些人也不会再放过他。

    神智则为灵,即使慕华是没有了魂魄的僵尸,可仍还仅存了一丝灵智。

    可若在这魂罚之下,他魂飞魄散都可以,莫说他现有的一丝灵智了。

    他们,这些人是真要逼得他们穷途末路啊!

    他们,他们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谁来告诉她?

    谁来为他们主持这世间公道?!

    难道僵尸就该灭绝,难道善鬼也不能善终么?!

    “慕华!”凄厉的声音自树上传来!

    “道貌岸然的人类!你们好生卑鄙!千年前收了他的魂魄,如今他好不容易自行修炼了一丝神智,你们又要毁了他!”

    “你们都说妖魔鬼怪最可怕,殊不知,真正可怕的是你们,是人类!”

    “你们肮脏、虚伪、假仁假义!你们说自己懂爱,却又将爱视为轻贱的东西;你们说自己懂情,却连半点宽阔的胸襟都没有;你们说道可道,非常道,人类有道,难道异类就不该有自己的道么?!”

    斥责之声字字珠玑,如泣如诉,那谴责怨怼的声音如同飘落的悠悠雪花,片片寒进慕容涯天的心底!

    “如此看来,佛山域水也不过如此。”

    “名字虽然是改了……”呵呵,一样改不掉那骨子里的肮脏虚伪~

    扬唇,独孤九鸢如同看戏一般,双手环胸。

    后面半句话她没有说出来,只那讥讽的眼眸和淡笑的神态,依然让人移不开眼。

    不是她不愿出手,这世界,到处都充斥着不平之事,争取之前,若是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即使有人相帮,你又到底能走得多长,多远?

    就算她现在出手,那下次呢?

    慕华的身份本就不同于常人,若要顶着这样的身份走下去,又岂是那单单的谴责就行的?

    不够,她们做得还不够,谴责?谴责若有用,当初她也不会被人抽经拔脉,最后落得形神俱灭的下场。

    一个人,只有到了最最绝望的时候,才会有更强烈的求生**!

    在慕华破土而出的时候,她便看出他的身子早因承担千年符咒的法力而不堪重负,猜想,或许在这几个臭术士的术法打压下,能激发他身体中的潜能,势必会突破一千年的分水岭!

    生无可恋是放弃,穷途末路或许才能绝处逢生!

    可独孤九鸢万万没想到,佛山域水之人的卑鄙已超出了她的想象!

    呵,魂罚,她倒要看看,她在这里,谁敢真动用魂罚之术!

    独孤九鸢的眸中闪过一丝冰寒的厉色,烟山新雨般清新剔透的眸子宛若黑曜石般带着淡淡凉薄,衣袂飘飘,那周身的气息却依旧收发自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