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艳似血,宛若有生命一般,点在女子的额间,如此青莲,有种妖异夺魂之美。

    “慕华你撑住,我来救你。”女子手臂一挥,只听得轰的一声,那原本坚固难催的阵法,瞬间被破开!

    “哐!”众人大惊,甚至来不及抹去唇瓣的血迹,只见得有红影掠过,那领头的灰衣人已被女子大力抓提而起。

    纤细的手指不费吹灰之力就掐紧了灰衣人的脖颈,身子离地,灰衣人的脸顿时涨成青紫,只觉得呼吸骤然减弱。

    “莲,莲……”

    颤颤巍巍的慕华一步步挣扎着向着红衣女子靠近,蓝眸中带着一丝绝望,她,她居然坠入了魔道!

    一千年的时间,成仙的日子越来越近,她却,却……

    她难道就不明白,他之所以忍受着千年不见的痛苦,便是为了陪着她度过这段虚妄的时光,至少,他在,她亦有了念想。

    仙途的路很漫长,他想或许等她成了仙,她就,她就会将他淡忘。

    那样,那样即使他过不了这个劫,她也会有其他的理由活下去。

    都说活到最后的人是最痛苦的,可就算是痛苦,他也不想她陪着她去死。

    死,何其简单?

    可一千年都快到了,就差那么一点点日子。

    她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傻?!

    蹒跚着的步伐在他人看来是那般的沉重艰难,慕华一步步走近,他看着青莲戾气四散,看着她将手中的人掐得越来越紧,看着她笑得美丽,看这她笑得张扬。

    “无论成仙还是成魔,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即使成魔那又怎样?”

    云淡风轻的诉说,带着无尽的爱意与希望,在这血色充斥着的场景中,此刻的青莲好美好美……

    她的眸子有着对未来的希冀,再也没有丝毫的死灰与绝望之色,那双灿烂的眸子,甚至比她还拥有仙气的时候更美更绚丽。

    谁说只有成仙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的,就是跟他在一起。

    如此而已。

    “好!这句话对我胃口!”双手一拍,孤独九鸢欣赏的出声!

    她就是喜欢这样的人,成仙成魔,那又怎样?!

    “咻。”指尖光芒过去,慕华胸口的桃木剑被独孤九剑倏地拔出!

    与此同时,源源不断的法力随着独孤九鸢那掐成诀的指尖输入慕华的身上,本已萎缩的肌肉随着术法的介入,以眼见的速度迅速恢复。

    那种生命衍生的力量,让一旁的人无不惊惧。

    “九九!你在干什么?”恍然间,慕容涯天醒悟过来。

    虽然他同情他们,可眼前的人是僵尸,就算是没有做过恶,但这树干上的血是怎么来的?

    再有,槐树村的被袭击过的村民又会怎么想?

    “慕容少主,救,救我!”听见慕容涯天有意干涉,此刻的灰衣人眸中终于有了慌张。

    “怎么?你要阻止我?”见慕容涯天出声,独孤九鸢忽然轻笑出声。

    那种在水中月初次见面的疏离之色又出现在她的脸上,男子后退半步,又轻轻的摇了摇头,脸上扯过一丝尴尬的笑意,随即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