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堕落成魔,自然有了形体,此时,那院中的女子只着肚兜亵裤,缕缕发丝虽遮掩了那部分肌肤,愈是半掩半露,愈让人欲探究其貌。

    冰肌玉骨,活,色,生香,那半透明的亵裤甚至能让人看到那轻薄的衣衫下,若隐若现的神秘风光。

    旖旎之色,端的是让人无限遐想。

    青莲半蹲着身子,那墨玉般的眸中带着屈辱,又是一个术法深不可测的女人,而这个叫做千红音的女人,不同于刚才出手帮慕华的上仙,她的眼中有着浓浓的嫉妒。

    青莲搞不懂,她只是一个小小的魂魄而已,何德何能让这些人将注意力放到她身上?

    更何况她眼中的嫉妒……

    她有什么是让她嫉妒的?

    青莲那屈辱而倔强的眼神让千红音莫名的气愤,,这样的眼神让她不禁想到了当初那个贱人,心里一缩,面纱下的那张脸又泛着丝丝疼痛。

    该死的贱人,两千年了,这脸上的伤还好不了!

    “音,音姑娘……”见着千红音到来,因为受伤倒在地上的灰衣人忍不住欣喜出声。

    “哼!废物!这么大群人,居然连一个千年的僵尸和女鬼都对付不了。”

    手臂一挥,灰衣人便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没等他感谢出声,只听得“咔擦”一声,刚还有些欣喜的众人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师叔被千红音扭断了脖子。

    众人惊惧,却在此刻再也不敢发出任何声音,生怕眼前女人一个怒意下,就扭断了自己的脖子。

    “嗷,唔……”见千红音走近蹲在地上的青莲,慕华的身子挣扎着扑过去,喉间嘶嚎出一阵阵悲鸣!

    那长长的獠牙失去了锋利的雪光,幽蓝色的眸中,带着愧疚与心疼之色。

    是他不不好,让她受尽了委屈;

    是他不中用,让她为他做了如此大的牺牲。

    千年之劫,他怕事过去不了了。

    舍不得,舍不得呵……

    “呵,你们应该庆幸,若不是你心尖上的那颗朱砂能为我所用,我用得着在你们身上耗费一千年的时间么?”

    见着那面露戚戚然的两人,千红音冷哼一声,能让她千红音看上眼,并花了一千年心思促成的事情少之又少,如此大的殊荣,若不是他们有用,她何必亲自来这里?

    她查遍所有的典籍,终于知道,让带着灵息的灵魂堕落成魔,再取其心尖上的血作为药引,就能治好她脸上的伤痕……

    因为心尖上的血迹最鲜亦是最红,所以,才唤作朱砂。

    一粒朱砂,便能恢复她往昔的容颜。

    那个贱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术法,即使是死了两千年,依旧让人恨不得喝其血,食其肉。

    带了两千年的面纱,师兄,师兄或许早就记不得她这张脸的模样了。

    即使是那个女人再也不在这世上,他还是对她念念不忘,只要红音能恢复往昔容貌,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她相信,师兄终是会爱上她的。

    本以为有灵息的魂魄只不过是传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还是让她千红音给寻到了。

    ——————————

    谢谢票票,呼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