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况且,你不是活得好好的,我不过只自由了两千年而已,你到底要怎样!”说道这里,慕容涯天几乎是怒吼出声。

    碧落天其他世族大家的家主,再年轻的也有三千岁的年纪,慕容涯天如今的性格,本来是不适合做慕容一族的家主。

    慕容君临难得的没有生怒,那双潋滟的眸子只是幽幽的看着他,闪了闪,却是倏然笑道:“不过就是让你当接班人,还没让小天天当家主,难道,你觉得现在有能力扛起慕容一族的重任了?”

    慕容君临的反应出乎慕容涯天的意料,原本以为,他会跟以前一样,扬手就将自己扔了出去。

    却不想,等他发完脾气后,却是迎来他这样的一句话。

    妖人转性了?!

    “好吧,咱们继续找小姑娘。”似乎刚才的那个插曲根本没有影响慕容君临的心情,他勾了勾唇,兀自向前走着。

    “说吧,这么反常肯定有原因。”他走,慕容涯天却赌气的不走了,动了动唇,神海顿时清明了几许。

    他可从不做什么无聊的事情,这次缠了他那么多天……

    哼,找小姑娘,鬼才相信。

    他会相信一个断袖之癖的人会改了爱好?!

    “小天天的年龄不小了,本尊关心你而已。”慕容君临身影一闪,回到慕容涯天身边,一副长者关心小辈的口吻。

    看他有些不相信,慕容君临挑眉,弹了下慕容涯天肩膀上的一丝断发,复又启唇:“不相信也罢,反正,若不是本尊亲自出马,那沐家小姑娘就进家门了。”

    他说得煞有其事,由不得慕容涯天不相信。

    只是,某人没想到,那狡猾的慕容君临原本就是家主,随便他如何说,其他人又岂敢反驳半句?

    只是,这话一出,慕容涯天的脸色果然是好了许多。

    心底一松,一阵唏嘘。

    还好,还好他不是随便就给拉出去卖了。

    “哼,最好是这样。”他冷冷的哼了哼,嘴里虽如此,心底到底是相信了慕容君临的话。

    “喂,小天天,那小姑娘生得也还乖巧,刚才她碰你的时候,为何给推开了呢?”见他脾气退去,慕容君临唇边划开一抹笑容,眸子动了动,调侃道。

    “……”慕容涯天不言,却是奇怪的看了看他。

    “老家伙,你没病吧。”良久,在慕容君临笑容将要退去的时候,慕容涯天蹙眉问道。

    “小天天,赤水之地很好玩,想不想去一览风/光?”双臂环胸,慕容君临似笑非笑的斜睨着慕容涯天。

    难道他真是老了,跟小辈沟通有了障碍?

    “呵呵,不想。”退开几步,慕容涯天讪讪的笑道。

    “如果你不说,本尊可没办法说服族里的那些长老放弃联姻呢……”

    “嗯,毕竟,沐家可是医药世家。这碧落天,乃至整个人界,还没有那个世家的医术可以跟沐家相论……”

    “啧啧啧,本尊想了想,放弃了沐家实在是不划算。”

    说道这里,慕容君临眉间染上了一丝疑虑,似乎,对刚才的那番决论有些后悔。

    ——————————

    四更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