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她有过片刻间的慌乱,于是,某人脚步一抬,就要再靠过去。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是形容恋人的,不是师徒之间……”看他依旧在笑,笑得毫无正形,独孤九鸢忽地怒了,原来,他始终不明白。

    如同他不明白,又何必隔三差五的来扰乱她的心?!

    “我们是师徒,师傅,你能不能稍微摆正一下‘师傅’的姿态?!”

    他总是做出一些让她“误会”的事情,可她偏偏清楚,他不爱女人,断袖之癖的人又怎么会喜欢女子?

    更何况,他们还是师徒的关系?

    可无论她如何生怒,眼前的这个人,却像是游戏人间的王,高兴的时候就逗弄你一下,不高兴的时候就立刻消失。

    若即若离……

    偶尔怅然若失,她甚至会想,他的到底有没有心,如果有,为何总摆出那种游戏人间的姿态?!

    “小九儿觉得,什么叫做‘师傅的姿态’?”他勾着唇,眸中带着淡淡的笑容,睫毛动了动,有温柔的宠溺在其中,染着认真,浓浓淡淡,变幻莫测。

    “我……”她心里一动,刚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眼前的这个人,肆意不羁了近万年,如果他真的跟其他的“老家伙”一样,死板固执,严苛有教,严肃威严,那这世上,也就没有独一无二的慕容君临。

    他面对任何事情,都是那样慵懒随意、甚至张狂无妄。

    所以,无论她说什么,他怕依旧是如此。

    独断专行,肆意妄为。

    “看吧,小九儿说不出了吧……”

    “学其他的老家伙又有何乐趣?难道小九儿愿意师傅对你整天的摆着个脸,呼来唤去,古板严苛?”他好笑的看着他,妖娆的面容上带着丝无奈。

    见她更是诧异,他复又启唇:“不过,小九儿要清楚,在这世上,对小九儿最好的,只能是为师。”

    他说,然后又靠近了女子的身旁,就在独孤九鸢将要退开之际,长臂一伸,竟是轻轻的揽住了她那纤细柔软的腰肢。

    低垂着头,他轻轻的凑近她的耳畔,低语呢喃:“所以,小九儿也只能是为师的徒儿,这一生,都只能是为师的人。”

    怀里的身子因这话而轻颤,她垂着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慕容君临说完,低头,唇,却是轻轻的落在了女子的发顶。

    温温柔柔,宛若情/人般的,耳鬓厮/磨。

    那温柔的动作让独孤九鸢全身瞬间似浸染了一层柔软的春/光,只觉得,那横在自己腰间的手臂烫得惊人,挣脱不开,摆脱不了。

    刚想抗议,他的吻,却是出奇的再次落在了她的发顶!

    那样毫不避讳的亲/昵,让独孤九鸢似被一道惊雷劈了一般,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他,他居然,居然……

    “呵呵,小九儿好香。”发顶上,是他笑得轻魅惑人的声音,还带着莫名的欣喜。

    女子倏地抬眸,清澈的眸中烟青色的雾气淡淡划开,倒映着的,是慕容君临那含着欢喜与宠溺的绝色容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