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九儿,高兴坏了吧!”看她诧异而又震惊,刚刚心底还藏着丝丝不确定的某人,忽然就笑开了花,一个纵身,忽然就将离自己稍远的女子抢入了怀里。

    而那之前还牵在手中的小童“两只”,只一刹那,被某人“丢”了好远。

    抱着她轻轻一个旋身,站定,他握着她瘦削的肩,狭长的凤眸中藏着炙热的颜色。

    “恋人?”半响,她才回应他的话,看着那双诱惑的眸子,她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

    是问他转性了,还是该问,他是不是又想出了什么新的“游戏”。

    “是啊,小九儿是不是很开心。”他捏了捏她的脸,将怀里的身子却是揽得更紧,原来,抱着小九儿,竟是比牵着她的小手还要舒服。

    为何,当初他没发现呢?

    嗯,以后要多抱抱才对。

    “开心?”在他怀里挣扎了片刻,见挣扎不过,独孤九鸢却是出奇的,将那微凉的小手抚上了男子的额头。

    “没病啊,脑子很正常。”片刻后,她如此下结论。

    “为师怎么会有病?”好笑的看着她,慕容君临颇为纵容的说道。

    敢说他有病,她可是第一个人。

    “不会吧?难道没有断袖之癖?或者是……断袖之癖症好了么?”她垂眸低喃,明明是细弱蚊蝇的声音,偏偏还是让慕容君临听到了。

    脸一沉,他咬牙切齿的说道:“谁说本尊有断袖之癖症的?!”他倏地握上她的双肩,眼眸,直直的锁着眼前的女子。

    “你一直孤身一人,很难让人不往那方面想好不好啊?”肩膀被他握得发痛,她一动,愤愤然到。

    见她挣扎,慕容君临下意识的松手,那大掌却是不由自主的握上了她的腰际。

    该死的,这小丫头脑袋里都装着什么?

    他不过是没有人看上眼罢了,怎么会有断袖之癖?!

    看她小脸上染着气愤,慕容君临眸子闪了闪,良久,却是出奇的笑了起来,“以前为师孤身一人,现在不是有了小九儿了嘛。”轻轻的揽着她的腰际,另只手又揉了揉她的头。

    “师傅你认真了?”她抬眸看着他,他眸中浮浮沉沉、风云变幻,宛若浩瀚的大海,望不到底。

    习惯了他放/荡不羁、随心所欲,她以为,高高在上的慕容君临该是遥不可及的。

    如今,她却从那双眸中看不到半点随心所欲的影子。

    除却那些,她亦没看到一丝半点的爱恋……

    呵,恋人?

    他真的懂什么是恋人么?

    不知为什么,她有些失望,正想推开他,却听得她在耳畔说:“小九儿若是不相信,为师就证明给你看!”

    她长睫一颤,因他的话而错愕得红/唇微开,证明?怎么证明?

    那粉嫩的唇瓣一张一合,宛若染了朝露的蔷薇,让人欲一亲芳泽,尤其是此刻,配合那双带着迷茫的眸,让人看着,竟有些想采摘芳/泽。

    心里一想,某人也如此做了,待回过神来,两人的唇,已经轻轻的贴在了一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