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时候,老子的牌位能放在上面呢。”他勾唇的笑了笑,在两个老头震惊的眼神中,却是站起了身。

    只是,他话音刚落,一旁的二人却直直的跪了下来。

    “尊上请三思!”二人铿锵有力的说道,若是可以,就差抱上了男子的双腿。

    他禁制就快到。

    按理说,他该留在宗祠,让他们二人为他压制禁制的反噬。

    待到年关一过,就再找个秘密之地,重塑身体,转换身体中的灵息,获得新生。

    可他偏偏拒绝了黑煞白煞的提议。

    尤其,是当他说了刚才的那句话之后,黑煞白煞更是大惊!

    慕容家的弟子都知道,佛位之下,那个留白的地方,是慕容君临将来的要呆的地方。

    他是先祖,他不死,那个位置便会一直留着。

    以前,从未听他说过这样的话,如今,他居然说,什么时候,他的牌位能放在上面?

    “小子,本尊开玩笑的呢。”看着他们跪在地上,慕容君临潇洒的笑着离开。

    小子?

    呵,好亲切的称呼。

    两个老头起身,见着慕容君临消失的地方,眸中更是风起云涌。

    “白煞,现在怎么办?”黑煞的性子较急,慕容君临刚走,他便抓着白煞的手臂急急的问道。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拉下他的手臂,白煞的那张圆脸也纠结成一团。

    “哼,你不是族长么?连这个事情都搞不定。”见白煞老头纠结,黑煞神情一凛,在一旁风凉的说道。

    “嘁,小黑子,现在知道说风凉话了,当初让咱两站在一起,说谁当族长的时候,你为何要退后一步?”说道这里白煞老头就很气愤!

    若不是他狡猾的退后一步,他会被误认为是“自告奋勇”的当这族长么?

    说去说来,还不是这黑煞的太过狡猾!

    “好啦,死老头,还记得那件小事……都过去这么久了。”见他旧事重提,黑煞瞬间变了神色,一脸堆笑,讨好的说道。

    还好当初有他在,不然,漫长的日子他可耗在“家族”事情上了。

    当然,除了白煞黑煞二人,族中还有其他长老,只是,在大事上,慕容君临只召见这二位。

    而唯一知道他禁制的,也只有这两个老头。

    当然,他们也知道得不全然。

    “小事,要不,现在你当当看?”拉过黑煞,白煞“阴/险”的笑到。

    “呵呵,算了,算了,尊上不是让涯天那小子提前做接班人么?有了他,你以后肯定不会‘寂/寞’了。”

    讪讪的笑了笑,话一说完,黑煞一阵风的就消失了。

    白煞摇头,却是在思考着之前慕容君临的决定。

    他说,让他二人守着慕容家族,他的禁制无需他二人介入。可是,他们一开始就被培养为替他压制禁制的人,如今,却让他二人守着慕容家,尊上,你可是做了其他我们不知道的决定?

    这边的两个老头在纠结,那边的慕容家族未来的“接班人”也在纠结。

    ——————————

    票票多,留言多,打赏多……的话。

    南山明天起就开始加更。

    四更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