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座让你办的事情,一件都没办好,如此,留你又有何用?!”暗哑的声音煞是难听,在这寂静的夜空中带着莫名的森寒。

    “老奴知错,请帝君再宽恕些时日,老奴一定将天珠拿回。”霍光严陡然跪下,神情凛然的说道。

    只那被冷汗浸湿的背后,能看出,此刻他心底似有多忐忑。

    “哼!拿回?现在拿回来又有何用?”来人盛怒,虚影一晃,刚刚跪下的霍光严被他一脚踢了好远!

    “噗!”撑着胸口,霍光严爬跪起来,却不敢说话。

    “受伤了?”虚影又晃动了下,看着嘴角边渗出血丝的霍光严,皱眉道。

    “老奴无用,没有拦住那个妖女!”说道这里,霍光严的眸中的杀意好不掩饰的流露了出来,若非是她,他此刻又何必如此狼狈。

    他在云山两千年,一直相安无事。

    可那妖女一出来,帝君就找上了他……

    “本座当初是怎么交代给你的,如非必要,不要牵扯上无关紧要的人!”虚影手臂一抬,跪在地上的霍光严被他轻轻抬起,只不过,看着那道虚虚实实的景象,霍光严心底到底是有些胆寒。

    无形化影,能修到这种程度的,不是一般的人。

    “……”霍光严低垂着头,当年,不过是想找个替罪羔羊而已。

    如今,却想不到,当初那个从未放在眼里的小丫头,居然会死而复生,还找上门来。

    “那天珠……”想到这里,霍光严觉得有些憋屈。

    “想个办法,将天珠拿回来。”虚影沉声,话语中,掩饰不住严肃的意味。

    “帝君,赤水之地的事情,是那妖女从中作梗,她抢了天珠,目的就是为了想挑起云山与背后操控之人的矛盾……帝君……”霍光严小心翼翼的说道,言语间,还不忘注意着虚影的神色。

    “哼,你都能想清楚的道理,本座怎会不明白?”

    说道这里,虚影大怒。

    霍光严已经是冷汗涔涔,他当然知道眼前的人清楚,可是,时隔两千年,自他飞升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他面前。

    如此一问,不过就是想试探一二。

    他今日来,到底是有其他事情,或者是来问责。

    怕只怕,借刀杀人;

    怕只怕,兔死狗烹;

    “别以为你心里想的事情本座不清楚,放心,你也算跟了本座最久的人。无论你身居多高的位置,你要清楚,你始终是我轩辕家的家奴。”

    是的,这道虚影不是别人,正是飞升了两千年的轩辕重华。

    霍光严在他面前之所以自称“老奴”,真正的原因是,他跟其他人不一样,他们霍氏一族,一直以来,就是轩辕一族的家奴。

    不过,知晓这事情的人并不多。

    就算是轩辕帝凰,都不清楚。

    “老奴明白。”霍光严垂着首,得到轩辕重华的回答后,垂在两旁的手臂不自觉的松了下来。

    “不过,你口中的那个妖女……”轩辕重华神色有些微暗,当初,那个女人不过是凰儿的伴读而已,依照他刚才的形容,那个女人似乎没那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