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论她如此简单,始终,很美很美。

    北冥风云一直安静的观察着她,独孤九鸢却安静的躺在软椅上,不闻不问,不惊不喜……

    时间流走,她如同跟四周的环境融入了一体。

    子时,月正明。

    独孤九鸢躺着的地方无任何遮挡物,子时刚到,明亮的清辉如同一泓清泉,直直的,流泻在那仰躺着的人身上。

    一旁的北冥风云惊愕的看着她,正在讶异,她这自动吸天地灵气的功夫从何而来时。

    未来不及询问……

    正待此刻,一直闭眸的独孤九鸢蓦地睁开了眼。

    明眸睁开,似清辉乍现!

    那清澈的眸光,似与那明亮的月光交相辉映,煞是迷人。

    只见她身子未动,可那小腹间,却有一颗小小的凸起在轻轻的向上移动着,看不清是什么东西,却让北冥风云更是好奇。

    她不语,却带着隐隐激动。

    若她料得不错,她身上的,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本命元珠。

    在天界,谁人没有听说过,东篱仙岛凤倾城的女儿,自一生下来,就有了护体的本命元珠……

    可若说见,还真没有人见过。

    如今,见她身体中的珠子在动,北冥风云怎会不激动?

    就在北冥风云隐含激动的眼神中,仰躺着的女子唇瓣一张,那颗珠子,缓缓的,自她唇间露了出来。

    珠玉圆润,色泽明朗,不过枣子般大小。

    看似与普通珠子无异。

    北冥风云有些失望,可当失望之色还未褪尽的时候,又变得满目震惊!

    那颗珠子刚离开女子身体,便瞬间放出万丈光芒,刹那间,竟能与日月争辉。

    不仅如此,那倾注下来的月色似有人牵引一般,统统的,向着那颗珠子聚集……

    四周,寂静如海,只有无穷的灵息,以肉眼能见的速度往着那颗本命元珠前赴后继,一而再、再而三的倾注在那颗珠子之上……

    珠子逐渐上升,它似有生命般,上升到一定距离后便保持不动。

    独孤九鸢缓缓的离开了软椅,伸展了下僵硬的手臂,鬓间的发丝迎风飘飞,将那张月下的容颜更衬托得美轮美奂。

    北冥风云惊愕得瞪大了眼,蓠篱,就是靠这颗珠子修炼的?

    那颗珠子在高处停留了片刻,似乎吸收足灵气,珠子一动,没等独孤九鸢张嘴,便自动的没入了她的小腹之中。

    “蓠篱?”看她的神色变得恬淡风清,比之前多了丝轻灵之气,北冥风云带着惊喜,瞬时的靠近她。

    “……”女子不言,却是将眸光投向了北冥风云。

    “蓠篱,这就是你术法大涨的原因么?”北冥风云眨了眨眼,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呵,或许吧。”她回答得似是而非,不过,她能在雷劫之下活下来,大部分的原因还是靠了这颗珠子。

    其实,独孤九鸢自己也不懂,她身上的珠子究竟有多大的能力。

    但是,整个天界,只有她一个人是自出生就有了本命元珠,其他的人好奇,自然是理解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