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说慕容君临的九霄峰是孤傲尊贵得让人高不可攀,那第七峰就是清冷诡异得让人望而却步。

    第七峰,因祭祀而存在。

    传言,七殿的大祭司性格怪异,难以接近,所以,很少有人真正见过他的面目。

    更因为七殿存在的特殊性,除非大型的祭祀,七殿的人根本不会参与。如同此次的赏月宴,其他各峰早就欢喜异常,而这里,却依旧冷冷清清。

    可今日,向来人烟难寻的第七峰,竟多了一抹素白翩跹的身影。

    “云长老,你唤孤来所谓何事?”

    云音初华,醉人心神。

    来人一身雪袍,身姿挺拔。

    一头墨发用一根白玉素簪轻轻的挽起,整个人看上去,宛若一幅晕染了山河苍松的水墨丹青。

    他话音落毕,人已经步入了一座小院,长身玉立,里面的人未曾答话,他便一直站在院子中央,不挪动分毫脚步。

    “云长老?”男子再次出声。

    “吱嘎……”门扉打开,似乎是长久没有推动过,那推门的声音竟是如此的刺耳。

    若不是那小院看着还算结实,光听这声音,以为这院子快垮了似的。

    没等来人进去,里面的人倒率先出来。

    能在这第七峰待的,除了七殿的人,根本再无他人。

    而能让轩辕帝凰亲自来一趟的,想必,出来之人的身份应该不简单。

    “嗯,帝君来了啊。”那人一出来,只淡淡的对着轩辕帝凰点了点头,随手一挥,那许久不曾用过的石桌、石凳便整洁无比。

    “帝君先坐。”

    他不咸不淡的打着招呼,在轩辕帝凰的目光中,又折回了屋子。

    片刻,那人又从屋中缓步出来。

    没有意料中的煮酒品茶,他手中,只拿着一个干净的花瓶,须臾间,不知从何处变出了几支娇美的桃花,随手一/插……

    原本毫无生气的庭院,竟因为这染着春/意的桃花而莫名了多了几分生机。

    “长老喜欢桃花?”不动声色的坐下,看着桌上的桃花,轩辕帝凰讶然出声。

    明明是讶然的神色,偏因他那微微的挑眉,而硬是多了几分柔软的风/姿。

    就算是见了他很多次,云长老这个人也不得不承认,眼前的男子,是世上难得的美男……无论容貌,无论身份,无论才华……

    眸中的欣赏之色一掠而过,再抬眸是,他又换上了另一番神色。

    旧院,娇花,美男……

    无疑,是一道很美丽的风景。

    “孤的问题难为云长老了?”轩辕帝凰轻轻勾了勾唇,那氤氲的双眸中却是含着笑意。

    隔着面巾,他看不清眼前之人的脸。

    只是,他微微敛下的眸,能够看出,他或许是在思考。

    云长老么?呵,很有意思。

    轩辕帝凰眸子动了动,依旧云淡风轻的看着他,又或许,想要透过那张面巾,看他真正的相貌。

    传说,七殿的大祭司,相貌最为神秘,纵然与轩辕帝凰认识多年,他却从来没有见过他真正的面容。

    长老?呵,谁说长老就一定得是老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