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巨大的灵息漩涡出现在第十峰,以两颗珠子为中心,急骤的向着中心涌动。

    这种争夺,无法停歇,不能停止,不可阻挡!

    在眼见的速度下,两颗珠子散发出的光芒更甚。

    本命元珠的光芒宛若银屏砸破猛地狂放而出,那种乍现的白光,甚至到了刺目的地步。

    而天珠的颜色却是越发的红艳,绯色加深,此时的天珠如同一团燃烧着的熊熊烈火,火球中心,早已经看不出天珠的原样。

    当灿如白昼的光芒对上炙烈妖冶的红光。

    那种水与火的强强碰撞,刹那间,引厮杀无数。

    只见得白光如华宛若流水倾泻而去,又见得红芒如火好似地狱红莲飘摇而来,两股力量绞着一起,较量得密不可分。

    四周的气息因这两股力量的较量而显得格外的压抑,小团子躲在远处,心底,终于掠过一抹叫做“担忧”的东西。

    它似乎,闯祸了!

    没等它心底的内疚之意升起,耳畔,只听得“轰”的一声大响!

    刹那间,方圆十里,古树轰倒,巨石成沙。

    惊变来得太快,快得措手不及!

    与此同时,两股因为对撞过的力量倏地分开,之前还沉浸在吸收灵息的独孤九鸢豁然争眸,退后几步,本命元珠一收,看着那颗悬浮在半空中的天珠目露炙热。

    这颗珠子,果然不普通。

    她眸子一动,没等再有动作,那颗珠子却是向着她迅速的靠近。

    一道更为巨大的红光,在她来不及防备的时候再次袭/向了她。

    独孤九鸢手掌忽地一抬,一道似圆球的灵息渐渐上升,与此同时,似计算好了的一般,刚好接住那突击而来的红芒。

    又是强强对碰,只不过,比起刚才的那颗本命元珠,她手掌凝聚的这道灵息显得弱了许多。

    没有接下,反而被其反噬!

    红芒以绝对的气势陡然压下,只片刻间,独孤九鸢整个身影便被罩在红芒里。

    火,燃烧得更甚。

    耀眼的火红,染红了第十峰的天空。

    在那一轮明亮的圆月之下,显得格外的触目惊心!

    “唔……”那种宛若炼狱一般的炙烤,让独孤九鸢忍不住发出一声低吼。

    “呜……”似是地心深处来的吼声,如同一股虚空而生的冷气直窜背心,让听者心底无不发寒。

    “靠,不好!”小团子一个纵身飞掠过去,照这样下去,主子刚刚压下去的嗜血性定会再次爆发。

    什么狗屁危险小团子没放在眼里,什么见鬼的担忧也瞬间烟消云散,它只知道,若主子的身份在这个时候暴/露,迎接她的,将是整个人界的讨伐!

    他们为六道所不容,不仅是人界,就算是仙界也回不去了!

    夜,森寒至极!

    同一时间,那在第二峰赏月的一众似乎也听到了声音,不等轩辕帝凰开口,心急的人便如离弦的箭奔出了大殿!

    第一个人离席,第二个自然就紧随而上。

    这种情况,就算是想要阻止也无济于事,轩辕帝凰垂眸,身影一闪,亦是同样的消失在座位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