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他低低的唤道,云音初华,醉人心神。

    只是,他的视线却是落在慕容君临抱着的那个人身上,眉间微微一蹙,一抹暗流悄悄隐没眸底。

    “嗯。”慕容君临只微微点头,看轩辕帝凰的视线落在了怀里人儿那裸/露肩膀上,他下意识的掩了掩。

    轩辕帝凰眉间微抬,在看到慕容君临脸上的“状况”时,气息陡然冷了下来。

    他的唇,有着被“凌/虐”过的痕迹,些许血丝染在上面,看上去状况有些“惨”。

    不仅如此,他的脖颈间,莫名的“红痕”若隐若现。

    轩辕帝凰虽不热衷于男女之事,可这些痕迹……

    可这些,却足以证明,之前他们发生过什么。

    还有,鸢儿的衣袍……

    轩辕帝凰蹙着眉,看着慕容君临的眼神里,带着浓浓的失望与属于男人的愤怒。

    慕容君临不言,只是抱着怀里的女子,大步向着东篱居的寝殿走去。

    擦肩而过,目不斜视。

    “师傅!”轩辕帝凰又唤了他,那手,却是下意识的拉住了独孤九鸢垂在一旁的手臂。

    “凰凰还有什么事么?”似乎是才反应过来一般,慕容君临错身,对着轩辕帝凰淡淡的一笑。

    依旧是那般妖娆多姿,却是带着明显的疏离。

    “鸢儿交给我吧。”他说,手臂一伸便想接过慕容君临怀里的女子。

    “两千年前,本尊将他交给你……而凰凰你,又是如何对待她的?”慕容君临面色无波,不退后,也不拒绝。

    话语一出,轩辕帝凰的手臂微僵。

    “她那么轻易的就对你交付了真心。”慕容君临神色不动的看着他,说道这里却是微微蹙着眉。

    他发现,他心里很不舒服。

    小丫头只一年就对凰凰交付了真心,好歹他也是她师傅。

    好吃好喝好玩的供着她,“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保护她,奈何,她居然连亲亲他也不愿意。

    他的神情看上去不是很好,轩辕帝凰看着,心底却是一惊。

    他居然在那一贯都高高在上的师傅脸上,看到了“幽怨”的神情……

    “师傅,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鸢儿。”恰似羽毛飘落的声音,笃定之中却是带着浓浓的失望。

    “……”慕容君临不言,却是点了点头。

    “为什么?”他的默认,让轩辕帝凰手臂一垂,震惊得退了数步!

    “本尊需要理由么?”

    “所有人都可以喜欢鸢儿,唯独师傅你……不能。”轩辕帝凰抿着唇,不知道是震惊的情绪多,还是失望的情绪更多。

    “凰凰,你太天真了。”看他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慕容君临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落下一句话,闪身离去!

    轩辕帝凰的手紧紧的攥着,风轻云淡的眸子里划过一抹幽光。

    他从来没想到,师傅竟然会喜欢上鸢儿。

    鸢儿温柔、善良,做事更是循规蹈矩,这样的她,不应该是师傅喜欢的类型啊。

    “师尊跟你不一样,他更能看清楚一个人的心。”不知何时,隐匿了的小团子跳了出来。

    它趴在高高的寝殿房顶上,冷冷的看着轩辕帝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