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衣袂旋转,一抹如弧的红影悄然划开,再看时,独孤九鸢已经在椅子上落座。

    她的神识在椅子四处探究了数遍,纤细的手指在扶把上一下又一下的轻轻敲击着。

    她看镇定如常,只那眸光却沉郁得如同冬日之雪,她纤长的睫毛微抖,此时,竟是渲染出一副慌乱之色来。

    刚刚探测了四处墙上的浮雕,根本没有任何类似于机关阵法的东西存在……

    而今,这椅子周围,她是觉得有一种诡异的气息存在。

    在上面探究了数刻,却依旧发现不了玄机。

    环视了毫无动静的四周,独孤九鸢显得有些气急败坏。

    她身影蓦地一纵,手掌聚集灵息,不由得狠狠的拍向了下面的一口口棺材。

    那些之前被她“打扰”后,又睡在棺材里的阴魂纷纷吓得飘了出来。

    看着那些被她“吓”得战战兢兢的阴魂,一个个守在自己的棺木前敢怒不敢言,独孤九鸢只觉得尤为的解气。

    就算这样,她还是没有发现半点玄机。

    独孤九鸢垂着头,冰冷的眸子弥漫上一层灰败的颜色,整个人显得有些颓废而气馁。

    回到椅子上落座,独孤九鸢半眯着眼,身上的气息沉寂得如同腐朽了几千的尸骨,负面的,阴暗的,森冷的,浑身充斥着死气。

    看她一副如丧考妣的模样,站在一旁的子儒眸色微闪。

    他惨白的脸上缓缓浮现出一丝莫名诡谲的笑意,走近独孤九鸢面前,开始缓缓启唇。

    “如果你能答应我一个条件,我便带你找到那个人。”

    “不要问我为何知道……呵呵,因为刚才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我都亲眼所见。”

    子儒说完,便不再有下一步动作,他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独孤九鸢身前,等着她抬头。

    半响……

    直到他以为独孤九鸢可能没理解他意思的时候,却见得,缠绕在独孤九鸢身上的灰败气息渐渐退去。

    死气等一切腐朽的气息悉数退得干干净净,这时……

    孤独九鸢方才缓缓抬眸。

    那漆如点墨的眸中,如同寒山冰莲缓缓绽放,一丝冰冷而又讥讽的笑意充斥其间。

    她粉嫩的唇瓣渐渐勾起,一抹残忍却又冷漠的话自唇间逐字吐出。

    “不打算装了?”

    软绵的话语,带着看戏一般的神情自若。

    只见得眼前的虚影又是一晃,子儒愕然,苍白的唇间带着嗫嚅,眉间勾出一丝茫然:“装?什么装?”

    他的神色迷茫而无措,神情更是把握得恰如其分。

    可惜……

    又一道慵懒而明媚的的声音幽幽响起,只瞬间就打破了他所有的“幻想”。

    “师兄啊,别说师弟对你不好哦……你设计这么多环节,不就是要引我们入局的么?”

    随着那道慵懒的声音响起,只瞬间,子儒的眼前便多了一抹妖娆倾城的红影。

    他唇角含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媚长的眸中染着蛊/惑人心的潋滟流光,一双视线,自出现的后,就一直落在独孤九鸢的身上。

    不过,比起他身上的风华来,他此刻的形象却显得有些狼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