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问本尊的事情为什么不亲自来找本尊,反而去找你?”慕容君临语气一沉,回答得出乎意料。

    决明子以为,他听到自己的话后,至少会说:小徒弟问他什么事情了?

    可想不到,这家伙居然先计较,小九为什么不找他?

    呵,师弟啊。

    你就承认吧!

    你之所以“躲”在暗处看着自家的小徒弟,是因为你实实在在的拉不下那个脸。

    你就一直“端着”师傅的身份吧,最好是一直恪守师傅本分,反正,你的脾气如此的坏,这世上,总得有人治治你。

    “师兄又不是你徒弟,怎么猜得出她的心思。”决明子好笑的看了慕容君临一眼,垂眸间,一道狡黠的神色迅速的划过。

    “猜?为何要猜,你不懂自己问么?”慕容君临眉间微蹙,带着不满的说道。

    “……”决明子一阵无语。

    好像,该说这句话的人是他才对吧。

    他自己去问小九,不是更好么?

    所以说,跟慕容君临在一起,就得需要一颗强大的心灵。这段时间,决明子表示已经被他“伤”得够深了。

    “师弟,你到底想不想知道小九找我说了什么?”决明子深吸一口气,努力的平复着此刻他“激动”的心情。

    他可不像慕容君临这么无聊,七彩灵石如今已找到了两颗。

    一颗赤灵珠(石),还有之前从阑干皇陵中寻回的黑乎乎的石块,破开外面包裹着的黑壳,居然是一颗黄灵石。

    决明子以前觉得,要找七彩灵石的过程会很艰难。

    这种艰难,不是因为七彩灵石本身是稀世之宝,而是,在找到灵石之前,他以为,七彩灵石只是传说之物。

    女娲补天,遗落了七颗灵石,这种典故,也只是在师傅以前珍藏的古书上有记载。

    女娲是上古之神,在九洲大陆,六道八荒,都无神迹。

    直到他开始绝望的时候,东篱玄音却说,女娲,是神州大地的大地之母,更是华夏民族文明始祖之一。

    东篱玄音就是华夏民族之人,也就证明了,女娲虽然不在九洲大陆,可还在另一个苍穹,是存在着她神迹的。

    因为她的话,决明子开始相信,这世上,一定有七彩灵石。

    而今,不是找到两颗了么?

    只要再找到剩下的五颗灵石,就可以解开师傅身上的封印,解救他出无底苍穹。

    慕容君临等了决明子许久都没听到他的说话,他转眸看向他,却见得决明子的表情时严肃、时舒展。

    一张俊颜,在他的眼里,变得有些“扭曲”。

    “她找你说什么了?”慕容君临略一勾唇,神情慵懒的问道。

    “你的徒弟关心你最近在忙什么?问需不需要她帮忙?如果不需要,她准备离开这里了。”

    决明子一口气说完,话语简洁,却又囊括了独孤九鸢对他说的全部内容。

    “离开?”决明子的话,让慕容君临心下一沉。

    他也不知道,为何在听到小徒弟说要离开的时候,他心中徒生一种,连他自己都理解不出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