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知道慕容君临担心他的安全,只是,他将话说好听点会死么?

    不过,他还是说了句中听的话。

    仙界那地方,可真没有他们的地方单纯。

    若说这世上还有相对安宁的地方,恐怕便是那一直都鲜少参与纷争的妖界了。

    师弟说轩辕重华在来到云山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如同一张白纸。

    可慕容君临也一样,他所有的背景,在来人界之前,同样的都被自己抹杀掉。

    唯一知晓他真正身份的,只有决明子。

    看决明子生怒,慕容君临也不甚在意,他只是幽幽的看着他,等决明子情绪平息了,方才出声。

    “你如今已经魂体合一,这灵鹫山庄已不再适合你,还是回妖界吧。”慕容君临的话里带着难得的叹息。

    看决明子神色不动,他再次出声:“妖界虽不掺杂各界纷争,若各界都乱,那个地方定不会再平静下去。”

    后面的话,慕容君临没有说下去,只不过,决明子心里却已经明白。

    “七彩灵石的事情……”决明子愣了愣,心里对七彩灵石依旧放心不下。

    “七彩灵石遗世,并不是只有人界才有,你以为让你回妖界就没事?”淡淡的看了决明子一眼,慕容君临说得意味深长。

    决明子听言,只觉得眼前倏地一亮!

    是啊,以前他们只当灵石是传说中的东西,所以也没认真的去找寻过。

    如今,他们已得两颗灵石……

    妖界那地盘,好歹也是他们的地方,放着自己的地盘不好好的寻找,难道真得等到轩辕重华出手。

    一想到这里,决明子就激动起来。

    他眉梢一挑,情不自禁的出声:“你放心,师兄这次绝对不会让你看扁了!”

    决明子神情肃然,大力保证到!

    “好吧,本尊拭目以待。”唇角一勾,慕容君临大步跨出了房门。

    外面阳光明媚,花木繁荣,绿树葱郁,姹紫嫣红。

    到了春天,阴风阵阵的灵鹫山庄也多了一丝灵动迷人的气息。

    这两天决明子改变了山庄中的一些阵法,那些纸人在他的“超度”下,该走的已经步入了幽冥。

    实在愿意留下的,也被送往了毛山的那一块坟地。

    那里,埋藏得有他们的尸骨。

    从决明子口中得知,那些留下来的阴魂,并不是真愿意留下,而是因为,他们的三魂七魄并不完整。

    残缺之下,是没办法步入幽冥再行投胎的。

    独孤九鸢虽然惊讶,也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她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远处那越走越近的一抹红衣夺了过去。

    今日的慕容君临浑身好似染着轻快的气息,虽然感觉跟以往并无不同,可独孤九鸢仍旧察觉到了。

    他眉梢的弧度微微高了几许,不仅如此,那唇角的笑意更深了一些。

    “师傅,你身子好了?”眉间一挑,独孤九鸢笑着出声。

    “咳咳,决明子开的药很好用,只一副,为师的病情已得到了控制。”慕容君临掩唇轻咳,缓缓出声。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上路了。”独孤九鸢说着,神识一动,半空中就飘下了一团形状漂亮的云朵儿。

    ——————————

    南山如此努力更新,好歹给个留言呗?

    呜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