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东篱,你不要敬酒不吃……”凤彩心下一怒,手中蓦地掐了一个决。

    看清她手中的小动作,独孤九鸢心中陡然一沉,不过两千年,这个女人还是喜欢在背后搞小动作!

    可没等心思顿起的凤彩出手,却见得床榻上的慕容君临缓缓坐直了身子,仿佛就是那一刻,一直“安静”的凤彩,被一道诡异的力量给砸出了门!

    “啊!”房间内,还回响着她惊慌的余音。

    事情发生的得太快,众人回过神,纷纷向着外面跑去。

    唯剩独孤九鸢意味深长的看了慕容君临一眼,转身时,眉梢眼角均浮上了一层淡淡的笑意。

    “彩儿,你有没有怎样?”凤珠首先奔过去,将院外的凤彩扶起来,一脸担忧。

    “彩儿,可有伤着?”凤辛上前,询问到。

    他几不可见的挡住了独孤九鸢看来的目光,在看到凤彩唇角溢出的血丝时,一双眼眸,染上了寒意。

    就算是他们言语上有不妥,可这一上来就动手也太不将他们放在眼里了!

    凤辛的手紧紧的攥起,若不是赏花宴这事还需得跟凤东篱周旋,他根本就不需要对她和颜悦色!

    独孤九鸢冷冷的看着眼前上演的脉脉温情,唇边却是泛起一丝讥诮的寒意。

    她双臂环胸,紧抿的唇瓣缓缓划开:“他脾气不好,要走要留你们看着办。”

    独孤九鸢眼神扫了一眼房间的方向,继而对着院子的三人淡淡出声。

    她一直都没有说明与慕容君临的关系,一个“他”字,让院中的三个人心思百转。

    “凤东篱,你做下如此伤风败俗的事情,还真有脸了!”一把擦过唇边的血迹,凤彩咬牙切齿的喊到。

    “伤风败俗?”独孤九鸢一愣,好笑的看着凤彩。

    这女人可真不长记性,难道不知道,枪打出头鸟么?

    “你与那个男人私/定终/身,爷爷是不会同意的。”见火候不够,凤彩继续添火。

    “……”独孤九鸢失笑,对于不是一个档次的人,她不想再理会。

    转身进屋,脚步一抬,就想侧过身关门。

    殊不知,她刚有动作,一只手臂横亘过来,硬生生的拦住了她。

    “小篱。”凤辛沉声道。

    “呵,你终于沉不住气了。”独孤九鸢笑了笑,维持着关门的姿势。

    “小篱,你是个女儿家,房间内……”凤辛眼神扫了一眼房内,欲言又止。

    “我的事,无需你们过问。”女子冷冷一笑,不由得加重关门的力度。

    “那他是谁?!”凤辛坚持,语气一厉。

    “本尊是谁,还轮不到你来过问。”身后,响起慕容君临慵懒的声音,他缓步而来,拂袖一挥,在门边与人对峙的独孤九鸢便被她拉入了怀里。

    熟悉的香气盈满鼻尖,宽厚温暖的怀抱,让独孤九鸢瞬间恍惚。

    同一时间,看到此情景的凤珠脸色大骇!

    “你你你,他他他……你们!”她指着“依偎”在一起的两人,一脸的不可置信,深受打击的模样。

    如不是知道慕容君临的本性,独孤九鸢还以为,凤珠被老家伙始乱终弃了呢。

    稍一晃神,独孤九鸢就察觉出她此刻的尴尬境地。

    没等她脱离慕容君临的怀抱,耳畔就响起独属于慕容君临慵懒而又磁性的声音。

    “本尊的人你们也敢欺负,可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