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的,我找到了!”凤倾城点头。

    “哦,那就好了,恭喜凤岛主了。”独孤九鸢笑了笑,语气疏离而客气。

    “但是,让她活过来的办法就是,找齐七彩灵石。”见独孤九鸢又迈开脚步,凤倾城气息一沉,唤住了她。

    “小篱,就算你心有怨言,可你的娘亲一直都很爱你。这么多年来,爹爹一直用灵息保存着她的躯壳,就是为了等到有一天,她能魂归躯体。”

    “爹爹每天都要灌入一点灵息给你娘亲,根本就抽不出时间来照顾你。就算是知道你被人欺负,爹爹也……”他承认,他是无动于衷。

    可比起他以前的无动于衷,此刻独孤九鸢的反应更是无动于衷。

    “你若有恨,就冲着爹爹来。”

    最后,凤倾城轻轻一叹。

    他又何尝看不出她心中所想,他是瞒着她很多事情,可那个时候她那么小,就算是告诉了她那有怎样?

    无非只是,多一个人痛苦而已。

    “是不是只要找到七彩灵石,就可以让娘亲复活?”沉默良久,独孤九鸢闷闷出声。

    “是的。”凤倾城点头,待反应过来时,心中又不禁浮出一丝惊喜。

    “小篱,你不恨爹爹了么?”男子的脸上染上一丝暖意,他忍不住上前几步,想摸摸自己女儿的头。

    “……”独孤九鸢唇角勾了勾,现在说恨与不恨又有何意义。

    况且,她之前就说得很明白,无爱即无恨。

    只是,看着明明很清冷的凤倾城,突然之间显露出热情,她竟然狠不下心。

    “我答应你,会尽力找到七彩灵石。”独孤九鸢淡淡的回答,长睫微敛,神色不明。

    “这么多年来,爹爹也找些灵石的蛛丝马迹。”

    看她同意,凤倾城的心里一松。

    玄音的躯体保持不了太长的时间,当务之急,越快找到灵石越好。

    “嗯,你说吧!”

    下意识的与凤倾城保持几步距离,独孤九鸢微微点头。

    见此,凤倾城心中有些失落,不过,想到有机会让玄音复活,他的心中又满是欣喜。

    对于眼前女儿的亏欠,恐怕这一生,他都没办法回报了。

    如果可以,只希望在明日赏花宴的时候,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凤倾城“交待”的事情很快。

    日到中天之时,独孤九鸢已经走到了回来的路上。

    找灵石对她来讲,以前或许想“报复”,想让将她当做棋子的人“不快”,而如今,却成了她必须完成的事情。

    只有找到七彩灵石,才能让娘亲复活。

    从凤倾城的话里得知,就算是他每天灌入灵息到娘亲的躯体,最多只能让躯体维持到明年春天。

    若那个时候还没有找到灵石,她的娘亲,就再也没有办法复活了。

    一年的时间呵,弹指一挥而已。

    因为思考事情,独孤九鸢走得很是缓慢,当她终于走到南面的东篱居时,人未至,却先听到小团子惊喜的声音。

    “哇,主子你回来啦!”

    一个圆滚滚毛茸茸的东西跳入怀里,独孤九鸢下意识的接住,却见得小团子耸动着小脑袋,对着她卖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