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君临见此,神色未动,将牵着的小丫头小心翼翼的按在位置上坐下,自己衣袍一撩,优雅散漫的缓缓落座。

    他一脸兴味的环视四周一眼,眸子一抬,却见得“离别数日”的风属下,对着他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

    “师傅,这是什么情况?”独孤九鸢暗自扯了扯慕容君临的袖袍,只觉得,殿中的气氛,自慕容君临坐在这个位置之上后,就变得诡异起来。

    唯独某人不在状态,他只是懒懒的看了他人一眼,复又对着独孤九鸢笑到。

    “没什么,他们只是好奇。”

    “师傅,我也很好奇,其实……是人都好奇呢,你怎么坐这里了?”

    原本以为,他们是御风而来,又是最先到的,被安排到前面也理所当然。

    可现在,这位置也太“高”了一点吧?

    “小九儿不是想引起‘主意’么?这个位置,够吸引人的目光了吧?”慕容君临闻言,只宠溺的笑了笑了。

    若不是那么多双眼睛看着,他真想摸摸小丫头的头呢。

    她现在的表情,简直是……太可爱了!

    “好吧,徒儿在此先谢谢师傅厚爱了。”独孤九鸢无奈一笑,反正他现在也不打算告诉自己,不如……

    想到此,独孤九鸢蓦地起身。

    “你去哪里?”慕容君临说。

    “随处走走而已。”

    “你刚刚不是还让小团子不要乱跑么?怎么,你不会自己也想乱跑吧?”慕容君临甚是怀疑的看了独孤九鸢一眼,根本不相信她所谓的走,只是随处走走。

    被慕容君临拉住,独孤九鸢也不好再弄出动静。

    她乖乖的坐回了原位,微闭着眸,神识却不禁放宽。

    “嘶……”下一刻,她只觉得脑间一刺,再睁眸时,漆黑的眸中迅速的划过一抹紫色。

    隐隐红光,闪烁其中,看上去,尤为的骇人!

    “怎么了。?”慕容君临瞬间察觉出独孤九鸢的不妥,指尖迅速探上女子的手腕,一抹灵息,瞬间灌入奇经八脉。

    只瞬间,独孤九鸢便觉神识通透,六感通明。

    “师傅,我隐约察觉,这天宫殿之中潜藏得有我的同类。”

    刚才,她不过是随意的一探,想不到,竟是让她碰到了仙界并不该有的东西。

    僵尸!

    “没感觉错?”慕容君临同样敛眸。

    媚长的眸中,浮光闪烁。

    “我对这种气息很是敏/感,刚刚放开神识之时,也是被那股气息引领而去的。”

    独孤九鸢揉着额间的太阳穴,言语中,带着淡淡的烦闷。

    能一下子就察觉到她的窥探,说明,那股势力很不简单……

    更何况,还是她的同类。

    “你能察觉出是哪个级别的么?”慕容君临闻言,亦是微微敛眸,神识拓宽……

    只是,他的神识搜索遍了整个天宫殿,也没有搜到独孤九鸢口中所说的“同类”。

    “不能。”独孤九鸢摇了摇头。

    “我只是刚刚接触,便被对方发现了……能一下子捕捉到我的窥探,他的级别只高不低。”

    独孤九鸢说完,眉头皱得越发的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