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唇,在男子的耳边一张一合。

    远远看着,很是亲昵。

    “师兄,你再不说演戏的目的的话,我就不奉陪了。”

    看着上面觥筹交错、一团和乐的气氛,独孤九鸢忽然有些无聊。

    她以为,自己在“演戏”方面很有天赋。

    可看着慕容君临的时候,独孤九鸢忽然觉得,一山还有一山高。

    在面对轩辕重华的那一刻,连她都快要觉得沉不住气了。唯独某人,不动声色之外,还倍是热络的与其寒暄。

    这种游刃有余的态度,若不是演绎过千百遍,又怎能做到如此娴熟?

    仿佛,他以前就是这样生活的一般。

    独孤九鸢并不是对慕容君临心生了芥蒂,而是,有那么一刻,她忽然退缩了。

    她甚至不自信,这样的男人,她有能力与之并肩么?

    更何况,一直以来,都是他在保护她而已。

    “轩辕重华的身上,有你想要的东西。”手心上,千叶凰悄悄写下这句话。

    独孤九鸢知晓,原本暗淡眸子倏地一亮。

    她不动声色的垂下眸,却是在千叶凰的手心上继续写到:“师兄,你知道我想要什么?”

    “七彩灵石。”千叶凰勾唇。

    “……”女子的手心微微一颤,只这一动作,也充分泄露了她的情绪。

    “我去见过凤倾城,他告诉我的。”千叶凰垂眸,小心翼翼的写着这句话。

    “师兄让我陪着演戏,难道就跟灵石有关么?”独孤九鸢很是诧异,现在千叶凰已经不是轩辕重华的儿子,就算是她与他表现出一番亲昵之态,可并不能为取得灵石带来什么便捷好不?

    独孤九鸢疑惑当时,下一刻,千叶凰便为她解除了疑惑。

    “冥帝与轩辕重华有渊源……如果我料想没错,他们应该是亲兄弟!”

    “什么?!”千叶凰的话让独孤九鸢一下子惊愕出声,待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腰间陡然一紧。

    “凰儿,你作甚呢?”那方,冥帝似乎也察觉到这边的情况,他淡淡的看着千叶凰,眸光却落在了独孤九鸢的身上。

    “没什么,我告诉鸢儿冥界有一片美丽的花海,正邀请她去呢。”

    “真的?”冥帝听言,勾唇一笑,只那唇角的笑意,怎么看,怎么诡异。

    “如果冥帝不嫌弃东篱叨扰的话,待有机会,晚辈会去拜访的。”

    独孤九鸢闻言,脸上瞬间恢复了淡淡的笑意,言语之中,还夹带着一抹羞涩。

    冥帝见此,满意的冲着千叶凰点了点头,随即便回答独孤九鸢:“东篱少主是凰儿的贵客,孤盼你来都还来不及呢。”

    说完,冥帝便对着身旁的一些族老笑道:“年轻人的事情就由他们去吧,我们这些都已经老咯。”

    “呵呵,冥帝说的是,现在呐,可是年轻人的天下。”某一个世家的族老随声附和。

    “也对,年轻人的事情,咱们不去参和,哈哈。”

    众人的附和声,让双眸含笑的仙帝也不禁一阵唏嘘。

    “岁月催人老呐,呵,还是慕容兄看着没变,就算再隔上几千年,慕容兄的风华依旧不减当初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