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当她们两人变成“僵尸”到时候,嘿嘿……

    那模样,肯定也比它好看不到哪里去。

    “你是她姑姑?”小团子话一落,独孤九鸢好笑的扫了眼黑纱女人。

    现在要比的就是谁的“耐心”好。

    如果独孤九鸢表现出对慕容君临半点急切,她也不可能到现在还占着“主导”趋势。

    “……”黑纱女人不言,只是一直替凤珠清理着身上的血迹。

    “你以为,顶着她姑姑的名头,就能掩饰住你‘已经死去’的身份么?呵呵,我的好三婶……”

    “你,你说什么?!”独孤九鸢的话一落,黑纱女人惊慌的站直了身子。

    因为慌乱,她来不及扶着怀里的凤珠,只听得“砰”的一声,凤珠的头重重的撞到在桌沿之上。

    “你,你……”黑纱女人不知是出于何意,她颤抖着身子,一脸惊惧的指着对面的女子。

    所以,也没有注意到昏迷过去的凤珠,在被重重的撞击之后,已微微的抬起了眼皮。

    “呵,你是想问,我如何知道的么?毕竟,你不仅将全身遮得严严实实的,甚至连喉咙也毁了个彻底。唉,我真想不到,你为了掩饰自己已死的身份,居然能做到这一步。”

    独孤九鸢说的意味深长,心里却不禁一阵欷歔……

    怪不得凤珠这么狠,所谓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对自己狠心的人,才是真正的狠心呐!

    “对,我就是想不明白,连凤珠都不知道我的身份,为何你却知道了。”

    黑纱女人过了一会儿,终于渐渐的恢复了理智。

    哦,不,现在不应该称呼她黑纱女人了,应该叫她醉馥(fu)香。

    醉馥香来自魔界,据说,当年与凤云深也是在赏花宴上认识。

    短短的时间,她便下嫁给凤云深,醉馥香在世的时候,无人不羡慕她嫁了一个疼爱她的好夫君。

    凤云深与醉馥香之间的感情,一直亦是别人羡慕的佳话。

    可别人看到的那些,通通都是表面。

    谁又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为了摆脱掉凤云深,居然以“死”之名,来一个金蝉脱壳?!

    “哼,小妖女,是我低估了你!”

    醉馥香一声冷哼,言罢,一把撩起了脸上的黑纱,那与凤珠有六七分相似的容颜上,此刻带着浓浓的狰狞之色。

    独孤九鸢见此,眸色一闪。

    她唇角微勾,一双眸子若无其事的看了眼已经睁开眼眸的凤珠。

    这个时候,尸毒开始在她身上游窜,按理说,此刻醒来的她应该浑身难受,极度狂/躁才对。

    却不想,为了听到“真实”的话,她竟能忍到这一步。

    “低估?错,是你高估我了。”独孤九鸢也不居功,她轻轻一笑,脸上带着明显的狡猾之色。

    “高估?”

    “呵,之前我不过只是猜测而已,现在看了你的脸……呵呵,终于证明,我刚刚的猜测都是正确的。”

    “啊!该死的妖女,跟你的娘一样的狡猾,贱人!”醉馥香听言,顿时怒意大涨!

    又中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