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先不说凤倾城会不会帮她唤醒师傅,就说这上古神兽食梦貘,又到底有几个人是能对付得了的?

    “跟我来……”凤倾城听言,眸子微闪。

    他眼神淡淡的扫了软榻上的慕容君临一眼,随即又向着紧闭的房门走去。

    这里是独属于凤倾城的结界,就算是慕容君临躺在院子里,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独孤九鸢将慕容君临身上微乱的衣襟整理了片刻,看着他脸上淡淡的微笑,她的脸色却是越发的暗沉。

    也不知道做了什么梦,既然“笑”成了这样。

    再次不放心的看了慕容君临一眼,独孤九鸢才跟着凤倾城进入了房间。

    入目的,是淡淡的粉色。

    房间的布置很是浪漫温馨,绣着朵朵桃花的粉色纱幔隔断了外间与内间。

    外面的桌椅,均是由桃木所制。

    桌子上的瓶子里,插/着几枝盛开着的桃花,桃花吐蕊,露出漂亮娇嫩的蕊芯,看来,这花是天天都换的。

    跟着撩开纱幔,独孤九鸢便进入了内间,比起外间的单调,里面显得更有“内容”。

    精致的梳妆台,漂亮的琉璃镜,就连那覆着床罩的床,都雕刻着精致繁复的花纹……

    一双绣花鞋安静的摆在床边,而那床底,却是冒着淡淡的飘渺的冷息。

    怪不得她在外面都能感到丝丝冷冽的气息,原来,问题出在这张床/上。

    凤倾城站在独孤九鸢的身旁,一直都在注意着独孤九鸢的反应。

    却发现,从进门开始到现在,她的脸上也没有露出除淡然以外的其他表情。

    她就如同一个旁观者一般,冷静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这万年玄冰床虽然难得,可是,不能睡太久。”

    沉默良久,独孤九鸢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看似“毫无营养”的话。

    “你娘亲就睡在里面,不去看看?”

    凤倾城侧眸,眸光望向床榻的方向是,微微一软。

    “不了。”耳畔,独孤九鸢软绵的声音响起。

    不是近乡情怯,而是,就算是她现在看了又如何?

    “为什么?”凤倾城眉头一拧,话里听不出什么情绪。

    “就算是我看过了她又怎样?也不能改变我不救师傅的初衷。”独孤九鸢转眸,定定的看着凤倾城。

    他以为,她看过自己的娘亲后就会舍不得了么?

    舍不得拿自己的命去为慕容君临冒险?

    “果然是我的女儿,就连爹爹的这点心思也被你看出来了。”没有想象中的怒意,凤倾城听到独孤九鸢的回答后,却是轻笑出声。

    看独孤九鸢愣怔,他随即又说到:“也罢,不看也好,留着点念想。”

    他留念的看了纱幔内一眼,似乎要透过纱幔,看到他心心念念几千年的妻子。

    如今,女儿长大了。

    就算是她没有见到你的容颜,好歹,我也带她来见过你了。

    凤倾城心里轻轻一叹,没等独孤九鸢反应,便将她带入了另外的一间屋子。

    不同于之前那间屋子的温馨浪漫,眼下这间屋子,几乎都是黑色为主色调,布置的话,就是简单简单再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