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尊上的宫殿最为安全,从这里过去的话,最快也要五个时辰。”风护法一听,立即回答道。

    独孤九鸢大致算了一下,看时辰马上就到黎明了,到妖界再到宫殿,至少也是傍晚。

    她立即点了点头:“好,就到师傅的宫殿。”

    独孤九鸢话音一落,风护法便转身离开了,同时,他正以妖界特殊的暗号,通知风驰电掣的其他三位。

    尊上遇上食梦貘沉睡不醒,这是大事,就算是慕容君临以往一直在外界不曾回,他在妖界的地位仍不可动摇。

    只是,这次尊上是以昏睡的状态回妖界的,这件事件,在尊上醒来之前必须得保密。

    就算是风护法嘴上不言明,独孤九鸢也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

    船上最大最华丽的一间屋子,是慕容君临的“卧房”。

    慕容涯天对着其他人使了使眼色,随即便带着独孤九鸢去慕容君临的房间。

    将慕容君临轻轻的放在船舱里的床榻上,望着他的容颜,女子一副沉思之状。

    “九九,这次是不是很危险?”慕容涯天站在床榻之边,看着睡着的慕容君临,有些担忧的问到。

    “或许吧。”独孤九鸢轻轻摇了摇头,复又点了点头。

    其实,危险不危险倒是其次,重要的是,能不能唤醒眼前的人。

    “有没有上次我们在云山时候的那场战斗危险?”慕容涯天眉间一凝,如水月华的声音渐渐低沉。

    “或许吧。”独孤九鸢轻声应答。

    明明知道,再大的声音也唤不醒眼前的人,但是她依旧自觉的压低了音量。

    “……”独孤九鸢的回答慕容涯天显然不满意,只不过在看到她脸上沉郁的表情时,他适时的闭上了嘴。

    五个时辰的飞行时间,并不短。

    还好九九遇上了他们,若不然,单靠着她御风而行的话。

    身子,肯定是吃不消的。

    最后,慕容涯天什么也没再问,只是安静的坐在独孤九鸢的一旁。

    没有想事情,也没有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忘记了时辰慕容涯天,忽然听到身边独孤九鸢的说话声。

    “涯天,你这次去妖界做什么?”

    “啊?哦!因为现在我是慕容世家的家主了,你知道的,以前没什么实权。”说到这里,慕容涯天笑了笑。

    “哦?你的意思是说,现在有实权了?”独孤九鸢微一挑眉,忍俊不禁。

    “上次云山一役之后,慕容家的事情全部都交到了我的手上,所以,我也是才知道老家伙的真实身份的,九九,我可不是故意……”

    “我知道你没有隐瞒我,我不过也是刚知道而已。”独孤九鸢话语悠悠,听不出什么情绪。

    “嘿,这样也好了!九九你也要去妖界,我们到时候又可以在一起了。”

    慕容涯天想了想,脸上忽地绽放出笑容。

    一旁,懒懒的原本将要睡着的小团子听言,忍不住轻声嘀咕:“见过二的人,没见过像你这样二的。”

    小团子的话很轻,轻得几可不闻,可还是让独孤九鸢轻易的听到了。

    “团团,什么是‘二’?”独孤九鸢微一拧眉。

    ————————————

    收到同志们的生日祝福南山很高兴!

    谢谢各位的祝福跟打赏。

    现在才开始更新,不好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