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一下子扑倒了慕容君临,刚有反应,身后的玉莲却狰狞着表情,向着她倒下的方向,迅速的扑了过来。

    独孤九鸢见此,一手撑地,一手拦着慕容君临的腰身,在地面迅速的翻转了几个身子。

    身后,那气流化作的柳叶镖,在独孤九鸢刚刚离开的地方,一下下的射/入水榭的木板之上。

    招式生风,招招凌厉,毫不留情!

    柳叶镖稳稳的扎在那厚实的木板之上,如此凌厉沉稳的招式,与玉莲那身温婉柔弱的气质,格格不入。

    事情发生得太快,让一直沉浸于玉莲乖巧可人的状态中的慕容君临有些措手不及。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独孤九鸢死死的压在了身/下。

    对于玉莲的变化,慕容君临并没有表现出如独孤九鸢想象当中的震惊。

    他甚至看也没有看玉莲一眼,一双眸子,若有所思的盯着眼前,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看来你是真的在担心我?”

    慕容君临勾了勾唇,媚长的眸子轻轻的挑起。

    他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陌生的女子所救,更没有想到,这个女子竟会对他“投怀送抱”?

    软玉温香在怀,一时间,他的心中有种奇妙的感觉萦绕着,似有一颗小小的嫩芽,正在心中悄悄的破土而出。

    仿佛,在那遥远的记忆中,也有这样一个身影,将他保护在左右。

    她轻轻地在他耳畔,清语呢喃的唤到:“师傅,师傅”。

    可那影像太过虚幻,朦朦胧胧,模模糊糊,恍若梦境一般。

    “哼!哪里来的女人,居然破坏吾的好事!”身后,玉莲的声音陡然一变,半抱着的两人,再次翻转了一下身子。

    两人双双躺倒在地,离他们不远之处,是容颜已经巨变的“玉莲”。

    这哪里是玉莲,这明明就是一个怪物。

    狰狞的容颜,散发着幽绿色光芒的眼睛,还有那枯萎着,却又细长得已经变了形状的手。

    “你是食梦貘?!”

    见到怪物,独孤九鸢心下一惊!

    怪不得她就算找到了慕容君临也出不去,独孤九鸢心里一动,瞬间响起小团子在耳旁念叨着的话。

    似乎,要消灭了布置梦境的罪魁祸首,这样才会让慕容君临的梦境破碎!

    心有所动,独孤九鸢便不再逃避!

    霎时间,她眸子圆睁,一把挣脱了交叠在某人腰间的大手,身影如狐,迅速的弹了起来。

    “既然你是罪魁祸首,那就留下命来!”

    蓦然间,伴随着独孤九鸢迅疾的招式,她的意念之力,也瞬间运作起来。

    全身意念集中于脑,她的手下,却是招招生风。

    “玉莲”也不是吃素的,见独孤九鸢向她扑了过来,“玉莲”的身子陡然后退,伴随着后退的脚步,一排柳叶镖,迅速的向着独孤九鸢****而去!

    她本是奉命接近慕容君临,因为,上面说,慕容君临是一道“美味”。

    她一直伺机在他身边,可这个男人,就算是嘴里说着娶她,心里却一直对她有着浓浓的戒备。

    就算是有过接触,也最多只是抱抱而已。

    让她根本对他,无从下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