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你不怕本尊?!”长剑的主人,也就是慕容君临,此刻蹙眉看着眼前的女子。

    冷漠好听的声音,自那殷红的唇瓣轻轻吐出,竟是多了一抹撩/人的意味。

    独孤九鸢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眸,此刻,那双挑着的凤眸之中,是上位者独有的漠然与冷视,甚至,还带着一丝淡淡的鄙夷。

    估计,他此刻也将眼前的独孤九鸢当做了那些……意图爬上他床榻的女人。

    不得不说,眼前的女人是很有姿色。

    她很美,她的美,夹杂着俏丽与妩/媚两种姿态。

    不刻意,不矫揉造作。

    可便是这种不经意间的眼神,却让慕容君临如临大敌。

    这次的“敌人”,似乎很“强大”呢,他忽然之间,竟有些舍不得对她下手了。

    “怕。”正当慕容君临开始对独孤九鸢有些兴趣之时,却听得眼前的女子,淡淡的吐出了一个“怕”字。

    慕容君临听言,眸子微微一动。

    果然,没有不怕死的女人。

    就算是刚才那个女人,意图勾/引于他,甚至连他的衣襟都已大着胆子的敢解开,却仍然抵挡不住他的手下无情。

    只因一个“怕”字,慕容君临便对眼前的女子失去了兴趣。

    他缓缓的放下手中的长剑,殷红的唇瓣勾出一抹讥诮,一道极为好听,却极为无情的话自那红唇中缓缓的逸开:“怕就给本尊滚。”

    说完,他竟是不再看独孤九鸢一眼,倏地转身。

    这下,独孤九鸢才注意到慕容君临的“全貌”!

    只一刻,她的脸便倏地涨得通红!

    刚刚“生死关头”,她眼神不好四处移动,现在才看清楚,眼前的人,极近……全/裸……呢。

    这尺度,是不是太大了一点?!

    “嘶!”独孤九鸢见此,禁不住倒抽一口!

    “还不滚?!”

    身后十分不“雅”的声音,让慕容君临眸子一暗!恼怒之中,他手中迅速的掐了一个决,头也不回的,迅速的向着独孤九鸢袭击而去。

    独孤九鸢见此,迅速回神,几乎是下意识的,随即也掐了一个决,竟巧妙的迎上了慕容君临的撞击。

    “呲……”两股气息在空气中倏地相撞。

    没有意料当中的“碰撞”之声,两股相撞的气息,却在触碰之间,迅速的相容。

    灵息相容间,发出如同灯芯相融时的那种“呲呲”的声音。

    慕容君临察觉,迅速的转过了头。

    刚才那“决”看似随意,却是他独创不久,甚至,还是第一次用。

    却不想,他刚一使用,却被眼下的这个人女人神不知鬼不觉的,一下子就化解了?!

    “看不出来,你还挺有本事。”

    慕容君临嗤笑出声,看着独孤九鸢的眼神带着意味不明。

    可是,他就算再讽刺的表情,此刻都无法让对面的女子入目,因为,她此时的视线,却是注意到了其他的地方……

    一袭红色衣袍,松松垮垮的披在男子的身上。

    男子的整个肩膀,都裸/露了出来,如流水的墨发,淌入了他的衣襟之内,墨发之下,那两点凸/起的樱红,若隐若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